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全系优惠促销 最高降幅达1.2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讯 年底就连众多新上市的车型也纷纷推出了优惠政策,一些老车型推出大幅度优惠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降价行情榜上的常客东风雪铁龙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也在近期推出了全系优惠,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据记者了解,目前这家东风雪铁龙4S店内的凯旋车型比较齐全,5款车型均有现车。车型颜色以银灰色和蓝色为主,而一些比较“偏门”的颜色例如红色等则需要到店洽谈。

图为东风雪铁龙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

  在中级车区间凯旋这款车进入车市较早,虽然经过了小改款但并没有从实质上变化多少。小改款之后老款的持续大幅度优惠政策也延续了下来。凯旋这款车的技术含量不低,全系采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新车型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采用的也是这款发动机。车身造型趋向年轻化,尾部造型稍显生硬。凯旋的整体风格并不像主流的日德中级车,而是强调操控性能和行驶表现,这也让凯旋的定位从一开始就偏离了主流中级车客户。在08年凯旋的销售情况差强人意,不过依靠自身独特的风格,凯旋的消费者群体还是相对固定的,目前只有期待下一代新车型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如向有关经销商提及易车网,将会有更好服务和更低价格。

  笔者提醒消费者,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虽然比4S店更大,但4S店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环节都会更有保障,因此建议消费者购车前先向4S店咨询。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