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爱丽舍3月上市 关键技术及价格与三厢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07:07  新京报
两厢爱丽舍3月上市关键技术及价格与三厢一致

两厢爱丽舍与三厢爱丽舍在外观内饰方面有诸多相似。

  本报讯(记者尹蔚) 随着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全面停产,其替代车型也呼之欲出。记者日前从东风雪铁龙获悉,全新两厢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于3月初上市,新车在底盘、发动机等关键技术均与三厢爱丽舍一致,售价也将与三厢爱丽舍的7.38万-10.18万元基本接近。

  新爱丽舍去年3月份推出后有力扭转了老爱丽舍销售疲软的局面。据统计,2008年新爱丽舍全年销量为55205辆,超额10%完成销售目标,今年1月份,新爱丽舍以7500辆的销量创下东风雪铁龙单品月销售纪录。东风雪铁龙相关人士表示,两厢爱丽舍推出后,将填补富康产品的市场空隙,进一步提高东风雪铁龙在两厢A级车市场的竞争力。

  两厢爱丽舍与三厢新爱丽舍在外观内饰方面有诸多相似,前脸均为U字造型,浅色内饰和四辐式方向盘更适合家用。两厢爱丽舍长、宽、高分别为4136mm、1708mm、1413mm,轴距与三厢版一样为2540mm,车宽和高以及内部空间均与三厢一致,只是车长比三厢短180mm。

  在动力方面两厢爱丽舍与三厢车型相同,都搭载1.6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而此前富康配备的1.4L发动机将不再使用,变速器也同样有四速自动和五速手动两种。同时,两厢爱丽舍装配博世8.1版本的ABS+EBD系统,采用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和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

  - 相关新闻

  年中启动网点形象升级

  东风雪铁龙今年仍用老车标

  本报讯 (记者尹蔚)随着雪铁龙2月初发布全新品牌标识,东风雪铁龙也将于今年开始一系列品牌形象提升和网点升级。不过据悉,今年推出的新车型仍将采用老车标,全新品牌标识将从明年起全面更换。

  根据雪铁龙规划,在未来5年内,全球将有超过8000家雪铁龙网点在外形与内部装潢上进行重新设计与装修,以一个全新形象亮相。而东风雪铁龙相关人士表示,考虑到中国市场的独特性,对4S店形象的设计要做一些中国化的适配性调整,预计今年年中之前会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网点形象升级改造工作,并首先从大城市和重点销售区域开始,全部网点完成升级预计需要1年到1年半的时间。

  在车标更换方面,鉴于东风雪铁龙在中国已经拥有近100万用户,对于车标更换需要有一个接受的过程,因而今年生产各类车型,以及推出两厢爱丽舍、三厢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新C5等新车依然采用老标识,从明年开始,东风雪铁龙的所有车型将全部更换为新标识。

  - 基本参数

  长/宽/高:4136/1708/1413mm 轴距:2540mm 最大功率:78kW 最大扭矩:142Nm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