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凯美瑞外型提前10小时泄密酷似锐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9:26  华龙网-重庆晨报

  多名读者:关注进行小改款的广州丰田凯美瑞,希望二位“哥”予以先行打探并加以介绍。

  海哥:从已曝光的谍照看,新凯美瑞一改以往圆润风格,造型更趋动感,和同门兄弟丰田锐志长得越来越像;新式的突出式后尾灯组合是其一处显著变化,使整车的尾部更具立体感。但驾乘性能的均衡表现,应该仍然是该车的主要特色和卖点。

  键哥:凯美瑞中庸的风格已深入人心,并为众多消费者所接受,因此没必要大刀阔斧进行变身,拿造型细节做文章的小改款,既是迎合消费者喜新厌旧的审美情趣,也算是应战竞争车型的变通之举。

  2.0L款型将是主打

  作为过去两年国内中级车市场最炙手可热的明星车型,凯美瑞在不断蚕食帕萨特领驭和通用君越的传统市场蛋糕的同时,也在去年遇到了广本新雅阁日产天籁冲击。面对如此困局,新凯美瑞将是广丰2009年的第一把利器。

  有消息透露,此次广丰对凯美瑞的重点将体现在2.0L 车型方面。从2008年的销售成绩看,凯美瑞在2.4L细分市场的优势明显,但2.0L车型的潜力还很大。广丰将会趁着改款的时机使凯美瑞 2.0L车型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加强,“通吃”整个中高级车市场。

  业内人士认为,新凯美瑞的外观注重运动感,这对于部分年轻的商务型消费者来说,有着相当大的吸引力。

  相关链接

  作为广州丰田的首款产品,凯美瑞创造了中高级轿车的全球新标准,在中国市场上创造了两年销售30多万辆的奇迹。今天下午,又一改款凯美瑞———新凯美瑞将正式上市,在其上市前10个小时,本报拿到了新凯美瑞“整容”谍照,将独家为读者揭开新凯美瑞的神秘面纱。

  从谍照上可以看到,即将上市的新凯美瑞在外观方面有较大的变化,老款丰田凯美瑞在前脸方面采用了宽大的前水箱格栅设计,给人以大气沉稳的感觉。而新车型并没有延续这种设计风格,新凯美瑞的水箱格栅依然经过镀铬处理,不过在造型方面则与同属丰田旗下的锐志更为相似,运动感提升了不少。

  新凯美瑞的后尾灯组合,是这款车型改款后的一大变化。新式的突出式后尾灯造型改变了以往凯美瑞的圆润设计风格,使整车的尾部更加具有立体感,棱角分明的菱形尾灯被分别置于凯美瑞尾部的左右两端。

  同时,轮毂方面的变化也变得更加运动。其中,低配版车型配备的是十副轮毂,而高配版则是更为运动时尚的七幅轮毂,值得一提的是,高配版的轮毂尺寸要更大,达到17英寸。

  此外,据了解,09款凯美瑞新增的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依然出现在新凯美瑞上面,这些配置的出现无疑提高了整车的车身安全性能。如此以来,更加运动的车身外观加上升级的配置必将让其有了不小的竞争力。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