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款凯美瑞本月上市 现款全系最高优惠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9:32  新浪汽车

全新凯美瑞3月上市老款甩货-4S全系降1.3万

图为广州丰田凯美瑞

  新浪汽车讯 笔者在沪上车市了解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2.0L系列车型现可优惠现金1.1万元左右,2.4L可以优惠1.2万元-1.8万元不等,销售人员表示由于目前2.4L至尊导航版现车比较多,故可优惠现金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咨询。笔者对比了其他地方的凯美瑞报价并且发现,相比年前,凯美瑞的优惠普遍收缩至1.3万元左右了。加之本月中下旬小改款的凯美瑞即将推出,所以笔者估计现款凯美瑞的优惠幅度会随着现车的减少而不断减少,但由于改款车型的优惠短期内优惠不会太多,所以建议看好凯美瑞的消费者不妨及时出手了。

  凯美瑞的车身外观大气、稳重,线条优雅、流畅,宜静宜动的外观给人以尊贵与高雅的感受;但美妙感观不仅拘泥于此,在车厢内部,凯美瑞也同样品位不凡。精细的工艺、开扬的空间、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的色彩搭配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贴心的迎宾照明系统、简洁明了的立体化仪表盘,以及操控自如的多功能集成方向盘和人性化的中控台,又为典雅的内部空间增添了现代科技感。

  在性能方面,来自丰田的2.4L和2.0L引擎为凯美瑞提供了充沛的动力。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丰田VVT-i技术,通过优化进、排气系统,实现了澎湃的输出功率、强大的扭矩表现,同时在最大程度上节省燃油消耗。同时,凯美瑞还采用了优化平衡轴和强化引擎罩等技术,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平顺性和静谧性。

  在安全方面,丰田 在新一代CAMRY上做足了工夫。作为整车安全性的最基础保障,新一代CAMRY采用丰田最先进的GOA安全车身,并且以“多向兼容”(omni-directional compatibility)概念进一步升级。就算是在最危险的侧面撞击发生时,车身也能够迅速、有效地吸收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以化解冲击力。车身上的侧梁、车顶、中央横梁、前排座椅结构都被加强,以减少碰撞时驾乘仓的变形。此外各种可以想得到的安全装备不一而足。

  目前很多消息传出小该款凯美瑞将于本月18日上市,估计3月份开始登陆全国各家4S店。外形方面,新凯美瑞的水箱格栅依然经过镀铬处理,不过在造型方面则与同属丰田旗下的锐志(参数配置 图库)更为相似,运动感提升了不少。在前大灯设计方面,新老款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区别,大灯清洗装置和车辆头部泊车雷达依然可以在这款车中找到。另外这款新凯美瑞的前部依然采用了双凹型设计,使车辆的头部更具冲击力。 新凯美瑞的后尾灯组合,是这款车型改款后的一大变化。新式的突出式后尾灯造型改变了以往凯美瑞的圆润设计风格,使整车的尾部更加具有立体感。棱角分明的菱型尾灯,被分别置于凯美瑞尾部的左右两端,令整车透露出一股豪华风。新凯美瑞还配备了一款新式轮毂,充分的考虑到了经济性和运动性能。另外,新款凯美瑞依然采用了车身侧面同色防擦条。(果仁)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