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盼大嘴版 09款乐风最高优惠9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8:40  太平洋汽车网

  自去年底入市后,09款乐风加推了1.2L排量的车型继持扩大产品线,并在所有车型上加装了两个安全侧气囊,从此次改款力度上,对产品整体竞争力提升并不明显,而且传说中“大嘴版”新款乐风何时推出仍然是个迷。但是借推新款之机乐风已经回收此前大幅度的让利。笔者近期从上海通用雪佛兰的4S店了解到,现款乐风1.4L系列车型的优惠保持在5000元-7000元左右,1.6L的现金优惠最高达到9000元,目前车源情况充足。如果选择在二级市场上购买还有部分下探的空间。

  09款乐风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二级优惠  

乐风1.2LSLMT 7.39万 6.89万 6.59万加送3000元装潢

  乐风1.4 SL MT

  7.49万

6.99万

6.89万加送3000元装潢 

  乐风1.4 SE MT

  8.19万

7.69万

7.39万加送3000元装潢

  乐风1.4 SE AT

  8.29万

7.69万

7.49万加送3000元装潢

  乐风1.6 SX MT

  9.39万

8.49万

8.44万加送3000元装潢

  乐风1.6 SX AT

  10.19万

9.29万

9.24万加送3000元装潢

乐风

  2008年12月16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推出全面升级的09款雪佛兰乐风/乐骋。08年以来,雪佛兰乐风/乐骋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联手巩固了上海通用汽车在精品小车市场的领头地位,此次进一步完善现有产品架构,推出搭载e-Touch导航娱乐中心的1.6L高配车型,全系标配4安全气囊,在安全舒适性配置上领先国内同级车型,让消费者加倍享受有车生活的乐趣。作为最畅销的精品小车之一,升级后的雪佛兰乐风/乐骋产品系列已全面覆盖1.2L、1.4L和1.6L三个排量,售价区间为73900—107900元和71900—103900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