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迎来新气向 全系现金优惠7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昆明讯】购置税调整后,小车普遍受益,其中雪佛兰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可省下3000多的费用。笔者还从昆明经销商处了解到,购乐风全系还可以享受达7千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优惠如下表:

  编者从店方销售人员处获悉,乐风车型现车比较充足,优惠政策也理想,1.4 SL MT车型目前售价为6.59万元。作为一款家庭用车,外观时尚,内部空间宽敞的乐风性价比非常不错,对乐风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与经销商联系咨询。

乐风1.6L导航版外观

  以2008年逐渐承担起上海通用旗下“主力车型”角色的雪佛兰乐风/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系列为例,涵盖1.2L-1.6L动力、提供两厢/三厢车型选择的组合实现了2008年全年销售11万辆的销售业绩,同比增长30%,这个增幅在小型车中非常少见。回顾2008年内经济危机、油价高企的消费环境,正是雪佛兰乐风/乐骋此类注重实用性能——总价不高、空间充足、产品系列丰富的“当代精品家轿”显露身手的时刻。

  乐风内饰风格采用了当今流行的黑色和米黄色搭配,中间有浅色桃木装饰物进行色彩过度,而且融入的很恰当,内饰的整体风格和外观呼应的也不错,时尚并充满美感,只可惜中控台的用料比较一般,不过空间还是比较宽裕的。但对于一辆售价为8万元左右的车而言,我们还能要求什么呢?(文\殷敏)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