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1.6L现车充足 现金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3:06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讯】近日在车市了解到,定位高于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的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现车比较充足,1.6升两款车型分别优惠1万元,并且颜色比较齐全,而在车价基础上加4000元便能得到电动天窗。具体优惠幅度见下表:

  速腾外观大气,圆润饱满的外观显得相当结实,这也保持了大众车系一贯沉稳的特点。产自大众先进的PQ35紧凑型车平台的速腾,拥有精良的做工、良好的操控、优秀的安全性能,这也是速腾的最大亮点。

速腾外观

  内饰保持大众一贯严谨的作风,并没有过多华丽的修饰,而实用则成为对速腾最为贴切的形容。不过这种千篇一律的作风不知道大众还要延续多久,至少以现在的内饰布局已经很难与时尚的外表相得益彰。

  速腾采用了大众1.6升RSH系列8气门发动机,这是一款技术相对落后的发动机,不过却拥有低廉的维护成本与养护费用。最大输出功率在6000转时为74KW,而最大扭矩在3800转时则达到145N.m,其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显而易见,这是符合多数国人驾车习惯的输出模式,所以实际使用起来很顺手。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