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3月正式上市 预售价8万至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0:06  太平洋汽车网

  编者日前从内部人士处了解到,新福特嘉年华将在今年3月份开始正式销售,预售价格为8万至11万元,预售车型包括两厢1.5L运动型、1.5L时尚型、1.3L时尚型和三厢1.5L运动型、1.5L豪华型、1.5L时尚型等,目前全国大部分城市的4S店都已经可以见到实车。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作为一款专为新一代小型车消费者而设计的产品,它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长安福特的产品线,并吸引更多的年轻一代消费者,实现他们追求精彩生活的愿望。”

  作为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新福特嘉年华继承了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创新大胆的外观与内部设计风格,它汲取了时尚界的各类设计元素,颠覆了经济型小车必定低档平庸或简单无趣的观点。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生理特点,新福特嘉年华在车辆人体工程学和驾乘特性上进行了特别的调整。另外,底盘与转向的调校,使新福特嘉年华能更好地适应中国道路较慢的行驶速度,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



新福特嘉年华两厢运动型

  作为“动感设计”在小型车上的完美应用,新福特嘉年华令人惊艳、充满动感的造型汇聚了“动感设计”的所有活力元素,勾勒出如跑车一般精巧活力的造型,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大胆而活泼的色彩则透露出时尚和个性的气质;而饱满的表面、动感的线条与大胆的造型,连贯而和谐地创造出了“运动中所蕴含的乐趣和能量”。车子前脸那大胆醒目的梯形下格栅,构成了充满霸气的大嘴─它不仅是设计元素,更能吸入空气,改善发动机的冷却和提高空调效率─这正是“动感设计”的标志性元素之一。福特椭圆形的大徽标则位于狭长上格栅的中央,组合在一起,构成了中国市场内新一代福特车型最引人注目的特征。

  从侧面看,驾驶位前置的设计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侧窗的上轮廓线与车身的弧形上轮廓线前后呼应。长3950毫米、宽1722毫米、高1467毫米的尺寸,使新嘉年华的外形犹如两门跑车一般,散发着强烈的运动气息。两侧腰线的设计带有很强的肌肉感,由前向后持续上升高挑,形成一种向前冲的视觉效果。

  “动感设计”理念还被引入到新福特嘉年华两厢内饰设计中,创造性的应用了动感线条、饱满的表面以及大胆的造型。新福特嘉年华专为伴随手机和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而设计。而且在造工上的精细程度,嘉年华也做得不错,跟更高一级的新款福克斯在同一档次上。新嘉年华的方向盘为三幅运动型,样式美观并带有人体工学设计。座椅经过全面改良,高度、调节范围和背腿支撑等特别设计,在保证内部宽敞的驾乘空间的同时,舒适性亦不打折扣。新嘉年华运动型配备包裹性更好的运动座椅,进一步支持了畅快驾驭的需求,在小型车里面独树一帜。

  动力方面,1.5L发动机压缩比为10:1,最大功率10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000rpm,手动挡车型极速180km/h,自动挡车型为167km/h。新车的转向助力方式为齿轮齿条式电动助力。专为中国市场而设计的动力系统,提供1.5升和1.3升两款16气门Duratec汽油发动机供选择,可搭配手自一体或五档手动变速箱。这一动力系统具备反应出色和高燃油效率的特点,并针对新福特嘉年华的车身进行特别优化,为新福特嘉年华提供了强劲的动力,配合车身重量的合理减轻,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卓越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