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S-MAX天窗版上市 加量不加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7:39  解放日报
图为长安福特SMAX天窗版

图为长安福特SMAX天窗版

  新增的天窗为众多关注福特S-MAX(参数配置 图库)(麦柯斯)消费者带来了惊喜。近日,长安福特福特 S-MAX天窗版正式上市。福特S-MAX除在2.3升旗舰型导航版7座、2.3升旗舰型7座、2.3升豪华型7座三款车型上新增了电动天窗外,还全系标配了具有防紫外线功能的隔热玻璃,并推出了全新的车身颜色———“星海蓝”。与此同时,零售价格保持不变,进一步提高了性价比。

  作为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主要配置之一,这次新增的电动天窗是长安福特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而全系标配的隔热玻璃既有效过滤了紫外线,又对车厢内的温度调节起着重要作用。这两项改进使福特S-MAX进一步增加了驾乘舒适性,加上与动感设计相得益彰的新颜色,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强化了福特S-MAX“与家人共享精彩”的品牌诉求。

  荣膺欧洲年度车型的福特S-MAX,拥有灵动空间、精准驾驭、领先安全和动感设计四大亮点,集运动型和多功能性于一身,开创了运动型多功能轿车的细分市场。为了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福特S-MAX的系列产品将持续改进更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增添新的乐趣和精彩。(曾建明)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