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掀价格攻坚战 福特S-MAX天窗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9:25  北京娱乐信报

  情人节撒个娇,淡季时杀个价,促销时送个礼……本周,4S店依旧热闹。

  撒娇

  “情人节”送礼很温暖

  在2009年春光复苏的最好时节,北京盈之宝倾情献礼新年情人节——值此期间到店购买BMW任意一款车型的消费者,将获赠均可得到纵享泰国SPA双人游。泰国SPA以完善的设施、资深的理疗师、上等的药材、天然的环境以及极致奢靡的尊贵享受闻名于世,北京盈之宝将在新年的春天为选择BMW的爱侣们奉上极具异域风情和完美享受的二人世界。

  此外,2月14日当天来东风标致北京标龙京津4S店赏车、试驾即送玫瑰花(数量有限,送完为止)。为您爱的人和您自己一起挑选一辆共同喜爱的汽车,制造一次专属于两个人的浪漫!据悉,北京标龙京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东风标致全国首批4S特约经销商,售后维修由全国惟一连续蝉联两届金狮奖,并作为北京地区惟一代表亚太地区参加“全球技术专家世界杯”获得世界冠军的王志永担任技术专家。

  杀价

  迈腾率先拉开价格攻坚战

迈腾

迈腾1.8T系列车型优惠30,000元,最低售价209,800元,迈腾2.0T系列优惠33,000元,最低售价246,800元

  日前,北京博瑞祥弘汽车销售中心推出了迈腾限量优惠促销活动,迈腾1.8T系列车型优惠30,000元,最低售价209,800元,迈腾2.0T系列优惠33,000元,最低售价246,800元。此次促销活动的优惠幅度已与去年年末持平,可以说为2009年春季车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新一轮车市价格攻坚战拉开序幕。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去年年底,经销商为了降低库存、减少资金占压,已将大部分库存车辆赔本抛出,而年初新车资源又有限,造成货源不足;此外,在车源不足、经销商没有库存压力的基础上,目前车价开始随之上涨。与去年年底相比,存在较大的价格差距,导致了很多意向购车的客户持币观望。

  上市

  福特S-MAX天窗版上市

福特S-MAX麦柯斯天窗版上市零售价保持不变

福特S-MAX麦柯斯天窗版

  新增的天窗为众多的福特S-MAX喜爱者带来了惊喜!本周,长安福特宣布福特 S-MAX天窗版正式在全国上市。福特S-MAX除了在2.3L旗舰型导航版7座、2.3L旗舰型7座、2.3L豪华型7座三款车型上新增了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电动天窗外,还全系标配了具有防紫外线功能的隔热玻璃,并推出了全新的车身颜色——“星海蓝”。与此同时,原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保持不变。2.3旗舰型导航版7座,为245800元。2.3豪华型7座价格为219800元。2.3 时尚型5座价格为194800元。

  据悉,作为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主要配置之一,本次新增的电动天窗是长安福特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而全系标配的隔热玻璃既有效过滤了紫外线,又对车厢内的温度调节起着重要的作用。

  算账

  BMW推出多种优惠购车方案

  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宣布从即日起至3月31日,全面推出多种优惠购车方案,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任意选择其中一种方案,这些优惠方案包括:购置税支持方案、优惠贷款方案和BMW车主真情回馈方案。

  在活动期间,购买BMW X5 3.0si、BMW X3 和 BMW 1系的客户将享受50% 或100%购置税的支持。其中BMW X5 3.0si 所有车型购置税支持为50%,BMW 1系所有车型购置税支持为全额100%,BMW X3 根据车型提供购置税50%或100%的支持。

  优惠贷款方案则覆盖了新BMW 3系、09款BMW 5系、BMW 1系、BMW X3和BMW X5 3.0si 车型。

  对于现有BMW客户在活动期内,再购买新BMW 3系,09款BMW 5系以及全新的BMW 7系,根据车型的不同将得到BMW10000-15000元人民币的购车支持,如果以BMW车辆置换方式购买上述3款车型,将根据不同车型再得到BMW30000-50000元人民币的支持。

  送礼

  北京腾远促销不断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腾远汽车4S店了解到,该公司旗下各品牌店促销活动不断。一汽轿车腾远奔腾店,为庆祝奔腾轿车2008年销量突破50000辆,正在进行感恩回馈广大车友活动。活动期间凡在腾远奔腾4S店选购、预订奔腾轿车的客户,均可享受购置税优惠政策,即购置税税金按5%收取,多出部分由该店全额补贴。

  昌河铃木展厅则正在进行“优惠三部曲”,即赏车有礼;购车有礼和超值大礼。熊猫轿车在北京地区销售量逐月提升,腾远吉利4S店为熊猫轿车的热销,推出购熊猫轿车送交强险,购远景轿车送购置税等优惠政策。奇瑞促销优惠活动更是大手笔。奇瑞A3三厢各款车型均有优惠,旗云豪华型可优惠4000元,旗云实力型优惠5000元,豪华版A1独家限量销售,奇瑞A5巨额优惠1.1万元。

  信报记者张煦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