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促销热潮开启 迈腾最高直降4.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8:44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一汽大众4S店时获悉,为了迎接5.1长假的到来现在店中速腾、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大幅降价,让消费者可以以最低的价格,能够开上称心如意的爱车自驾旅游,其中迈腾降价4.3万这也是迈腾有史以来的最高让利记录。

迈腾

指导价

4S店优惠
优惠幅度

2.0TSI手自一体豪华型

27.98万

23.68万

43000元

  迈腾2.0T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技术和燃油缸内直喷技术的结合,全面提升发动机的综合性能。同奥迪2.0TSI发动机,宝马2.5L发动机、奔驰2.5L相比,无论是技术、性能参数都具有优势,被UKIP Media & Events汽车杂志公布的 “年度最佳发动机”大奖,被誉为“高技术、高性能、经济性及环保性完美结合”。 但迈腾2.0TSI发动机,比奥迪2.0TSI在技术上更领先一步。奥迪2.0TSI属于大众集团的EA113系列,而迈腾2.0TSI属于全新的EA888系列,奥迪喷嘴为单孔。

08款迈腾降2.8万元甩库存最低售价19.98万元

一汽大众迈腾

  迈腾为6孔。所以汽油雾化更好、燃烧更充分,因而动力性、经济性更高。迈腾20TSI发动机由于其先进技术,性能参数特别独特,最大扭矩280Nm/1800-5000rpm,最大功率147kW/5000-6000rpm。从1800-6000rpm范围内,不是处于最大扭矩状态,就是处于最大功率状态,保证您无论何时都能以最大的动力输出驾驭它。目前同级别发动机,您只能在最大扭矩或者最大功率中选择,而迈腾将让您享受最新科技的发动机带来的驾驶快感,动力更强,油耗更低,排放更好,无论在什么样的转速和行驶状态下都能保持强劲的加速性能,其每小时230公里的最高车速可以充分满足客户对速度的要求。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