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瑞祥弘迈腾DSG上市活动成功举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7:45  新浪汽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09年3月21日下午,北京博瑞祥弘汽车销售中心联合新浪等媒体共同举办了迈腾DSG赏车会,在新浪汽车频道的大力支持下,共有100多名车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车讲解

新车讲解

  活动过程中博瑞祥弘的销售经理钱京磊为来宾客户对迈腾DSG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广大消费者对迈腾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全新迈腾打造人性化科技理念,享受越级而上:采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在内饰上做了几处十分人性化的改进,如新增了一键式后风窗电动遮阳帘;它采用了 HSB超高强度车身结构,74%采用了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其中16%为强度 更高的轻质热成型钢板,每平方厘米可以承受10吨以上的压力而不变形。通过销售经理钱京磊讲解结束后,当场实现了销售订单6个,实际销售迈腾车辆6台,活动中陆续提供了精彩魔术表演、互动游戏、试乘试驾以及精美冷餐,活动现场非常活跃,通过试乘试驾让各位车友们亲身体验到了迈腾全球如一的大众品质和出众的操控性能。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对迈腾有更深的了解,与此同时,消费者也充分体验到了优质、贴心的大众品牌服务。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