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迈腾DSG昆明地区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9:31  云南信息报

一汽大众迈腾

一汽大众迈腾

  本报讯 记者从一汽-大众获悉,搭载了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 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自3月1日在上市公布了极具竞争力的市场价格后,焕然一新的激情与活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全国范围内的一汽-大众经销商店已开始全面接受预订。部分经销商店内已有2.0TSI自动豪华型全新迈腾到店,消费者可以直接到店购买。预订其他2.0T、1.8T排量全新迈腾的消费者将会在3月底陆续提到期盼已久的新车。

  据介绍,一汽-大众全新迈腾拥有中高级轿车市场最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全方位的创新科技配备。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其采用的DSG 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这一革命性的变速器技术,与世界领先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完美组合,将迈腾的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环保性都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其6款车型的终端零售价格分别为:1.8TSI手动时尚型18.98万元;1.8TSI手动舒适型21.28万元;1.8TSI+DSG自动舒适型22.68万元;1.8TSI+DSG自动豪华型23.68万元;2.0TSI+DSG自动舒适型25.18万元;2.0 TSI+DSG自动豪华型26.38万元。

  记者古文丽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