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月17日起购奔驰可享“零利率”购车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8:25  成都商报

奔驰C级
国产奔驰C级

  去年,北京奔驰在C级轿车上市后渐入佳境。其在豪车领域的市场份额逐渐上升,在2008年最后一个季度奔驰已经达到了21%的市场份额。上周记者从北京奔驰获悉,从本月17日起,其将在全国范围推行一项更加便利的消费者购车方案———“零利率”购车金融方案。消费者支付25%的首付车款后,剩余车款可按12个月或18个月等额支付即可,无需支付任何利息费用。

  “免息”和“低首付”将成为北京奔驰“零利率”个贷金融方案最吸引消费者之处。据了解,该方案涵盖了北京奔驰包括成都在内的48个城市的授权经销商,覆盖车型为C200K全系列产品。北京奔驰相关负责人介绍,“零利率”个贷金融方案再次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通过对适用于此项金融方案的C200K标准型、优雅型和时尚型三款车型的购车费用计算可以发现:购买市场售价39.5万元的C200K时尚型,支付25%的首付款为9875元,月供最多可节省1318元,最多可节省贷款利息23734元。(钟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