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经销商特色营销 打造美丽推出女性沙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1:54  新浪汽车
北京经销商特色营销打造美丽推出女性沙龙

北京经销商特色营销 打造美丽推出女性沙龙

  新浪汽车讯 2008年3月8日,阳春三月的第一个周末,阳光格外娇媚,50位女性客户及亲友受邀参与了在北星行-奔驰世家望京利星行展示中心内举办的北星行-奔驰世家三•八节女性沙龙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B-Class自动泊车系统体验、营养健康讲座、化妆造型演示三个部分。

  活动开始,北星行-奔驰世家特为女性客户准备了梅赛德斯-奔驰B级车体验活动。B-Class可以自动监测到车位,并在不用操控方向盘的情况下讲车辆准确停靠在车位内,此系统深得在场女性赞赏和喜爱。



此次活动共分为B-Class自动泊车系统体验、营养健康讲座、化妆造型演示三个部分

  愉快的体验活动后,是让美丽内外兼修的环节。

  “内”者,即内部调节。北星行-奔驰世家特意从新加坡请来了燕窝专家——余仁生国际集团副总裁黄女士,为参加美丽行动的嘉宾们全面解读此美容佳品的神奇功效及营养价值。而现场制作的极品燕窝,其美味与滋补更是让来宾们赞叹不已。

  “外”者,即愉悦妆容,多变的妆容打造出了各异的女性魅力。北星行-奔驰世家特意延请至现场的东田造型专业化妆师,进行彩妆讲座,简单有效的化妆技巧更是让在场的每一位都收获颇丰。

B-Class自动泊车系统体验

奔驰B-Class自动泊车系统体验

  参与此次活动的奔驰E280车主黄女士表示:B级车的自动泊车系统让我非常感兴趣,这样人性化的科技使我不用再为泊车位而发愁,而与我同行的好友则对养生之道颇有兴趣,通过此次活动能了解到燕窝的类别、产地、外观乃至功效和烹饪方法,同时还能有幸与专业的造型师进行沟通,让她获益匪浅。能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我们都感到非常的荣幸。

  在数年的同一天里,女性关爱活动已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已成为北星行-奔驰世家星徽服务理念里一种持之以恒的精神。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S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