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量促销 奔驰E230最高优惠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7:41  扬子晚报

北京奔驰E230

北京奔驰E230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上市以来就博得了时尚精英们的青睐,简洁的线条衬托出一种洒脱而超凡的气质,E230独创性的科技为驾驶者提供着该级别车型中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现E230限量优惠10万元。

  全新升级版E230时尚型轿车配备德国原厂顶级车载导航系统、蓝牙免提电话连接系统等,更贴近您的需求。梅赛德斯工程师在梅赛德斯-奔驰E230的新款V6发动机中运用了智能气门机构概念系统,在工作特性和油耗方面实现了显著进步。

  除了四气门技术之外,连续可调的进气凸轮轴和排气凸轮轴确保以最佳方式为气缸提供新鲜混合气。在各种行驶状况中,气门在适当时刻精确地开启,显著改进了燃烧室中的气体循环并降低了能量损失。E230轿车传承E级轿车的舒适、安全与优雅,驾乘体验同样一如既往地超群出众,DIRECT CONTROL组件,短行程换挡以及新的悬挂调节,所有这一切使E级轿车驾驶起来更加乐趣横生,同时传奇般的舒适性丝毫不减。

  地址:雨花台区宁南大道28号,品鉴热线:86918333。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