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铂锐全系最高降4.5万 最低售价跌至15.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06:50  网上车市

  铂锐是克莱斯勒在中国投产的第二款车型,与300C不同的是,它是一款中高级车型。国产后铂锐采用了先进的D-VVT发动机技术,从油耗方面比较经济,同时也提升了其安全配置。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铂锐的优惠力度有进一步增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相比1月份的优惠幅度,目前铂锐四款车的优惠增加幅度在1000元-2.1万元之间。其中2.0舒适版优惠2.7万,优惠后仅为15.5万,接近一款A级车的售价。2.0和2.4两款豪华版分别优惠2.9万和3.5万,旗舰版则最高降了4.5万元,优惠后价格也仅为18.2万。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车型非常少,只有少量的2.4和2.7排量黑色和银色现车供应。消费者即使要预定2.0L车型,具体的交货时间尚不能确定,所以目前这款车不再接受消费者预订。

  铂锐的外形,让人第一眼就过目不忘,其设计灵感和平台来源于克莱斯勒的概念车Airflite以及双门跑车Crossfire,大胆的设计使整体风格倾向于运动时尚。铂锐的车身尺寸为4842mm×1808mm×1498mm,是典型的B级车身材,宽敞舒适。设计中又融合了克莱斯勒稳重内敛的元素,线条流畅、整车拥有极强的力量感,彰显了美国车独有的大气。安全性方面,铂锐在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胎压监测系统,再加上ABS、EBD、ESP、TCS、BAS、六安全气囊,使之成为同级车中安全配置最高的车型。全面的主被动安全系统,让Sebring荣获美国五星级安全碰撞标准。

  铂锐有2.0L、2.4L和2.7L三个排量的车型面世,其中,2.0L和2.4L排量车型搭载的双-VVT全铝发动机,不仅动力澎湃,而且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更令人吃惊的是它的燃油经济性,据著名权威机构发布的北美车型油耗标准测试排名中,克莱斯勒铂锐2.4L自动挡车型超越多款强劲对手,荣登该“节油榜”前三甲,可与燃油经济性而著称的日系产品相媲美。在17,000公里的中国万里行中,2.4L、2.7L两款车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7.86升。

  (文/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