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铂锐最高让利2.8万最低仅售15.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00:50  太平洋汽车网

  受到全球金融海啸的冲击,美国三大汽车公司之一的克莱斯勒集团目前举步维艰,不得不靠政府的紧急援助款度过车市的寒冬;而克莱斯勒在北京生产的几款车型在2008年的表现也不如过往抢眼,为了回笼资金提高销量,大幅让利也许是最为直接的方法。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克莱斯勒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克莱斯勒铂锐最高有着2.8万元的现金优惠,低配车型更是低至15.8万元。

克莱斯勒铂锐

指导价

4S店优惠

优惠幅度

2.0 舒适版

18.2万

15.8万

24000元

2.0 豪华型

19.9万

17.6万

23000元

2.4 豪华版

21.5万

18.7万

28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克莱斯勒是最先发起复古潮流设计的公司,从PT Cruiser 再到克莱斯勒300C的车身造型都一直延续着复古风潮的设计风格。不过从铂锐开始,却体现出克莱斯勒车系中前所未有的现代时尚感。当初次看到克莱斯勒铂锐时,富有冲击力的独特外观一定可以令人感到眼前一亮的视觉感受,不过当进一步了解到更多关于这款新一代铂锐时,相信再次眼前一亮的就不只是视觉感受了。与前两代车型相比,新一代克莱斯勒铂锐可谓是脱胎换骨。具有美式粗犷风格的前脸造型可以使得人们轻松将克莱斯勒铂锐与其它车型区分开来。动感,复杂的车身线条使得铂锐又区别于传统的克莱斯勒风格,凸显了精致、优雅、运动、激情的独特造型特点,短车尾和宽大的尾灯等流行设计也使得这款中级轿车与其它同级车型在个性特点上拉开了距离。

克莱斯勒300C在国内还是有一定的市场追捧

铂锐外观

  如果是铂锐的外形是见仁见智的话,那么其内部丰富的舒适型配置和安全配置则让同级车汗颜。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装置、BAS制动辅助系统、前座椅侧安全气囊、前后排侧帘式安全气囊一应俱全,可以最大程度保护乘客。2.4L版本的主打车型采用了双VVT直列四缸全铝“世界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由当年的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联合现代汽车公司和三菱公司一起开发的,由于采用了多项先进的技术,这款发动机能够迸发最高达127千瓦的峰值功率,而理论油耗仅为6.1升/百公里。

铂锐部分保养项目
基本保修政策
3年8万公里
广州地区网点数量
3家
主要零部件价格(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含机油滤清器(5000公里) 320元(含工时)
更换刹车油(4万公里) 240元(含工时)
更换空气滤清器(2万公里) 150元
注意事项
5000公里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