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铂锐买断价疯狂抛售 最高现金优惠4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0:23  新浪汽车

  据悉,上周,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以下简称BBDC)与庞大汽贸签署了买断销售协议,庞大斥资6.5亿元买断克莱斯勒300C和铂锐共3000余辆,将联合全国100余家克莱斯勒经销商共同销售。

  庞大汽贸董事长庞庆华透露,与BBDC之间的买断包销协议在1月5日签署,此后由庞大汽贸集团全权管理克莱斯勒300C与铂锐全系车型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其中300C系列车型1411辆,铂锐系列1863辆。 BBDC销售与市场部总经理杨林称,BBDC对库存车进行集中销售,并承诺对所生产的铂锐和300C提供3年8万公里的保修、配件支持和售后保障正常。

  买断销售后庞大汽贸调整了300C和铂锐的销售价格,其中300C系列价格下调4.4万至8.5万元,铂锐系列价格下调2.7万至4.2万元。调整后300C的3.5L标准型和导航型均为32万元,而5.7L的标准型和导航型价格也同为45.5万元。

铂锐

铂锐

  虽然铂锐系列价格已经官方下调了2.7万-4.2万但在终端销售市场笔者还是得到了更加实在的报价,近日一家经销商向笔者透露,现在购买克莱斯勒铂锐可在新指导价下再现现金1000元-8000元不等的让利幅度。经销商还表示,目前铂锐全系现车颜色齐全,可直接提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面谈,铂锐最新售价见下表所示:

  “铂锐”这款独具风格的车型带着浓烈铂金般的金属质感,独特的气质风格,锐利的性能和新锐进取的精神专为70年代出生且事业有成的精英人群量身打造,势必成为这一代中青才俊的审美皈依。铂锐这种全新的定位和理念,对于目前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轿车市场来说,有可能会拨开凯美瑞、雅阁、领驭与迈腾荣威等新老车型之间的乱战,而带来一股全新的风向。整体锋线型车身设计主要来自Sebring敞蓬车概念,同时借鉴了许多Airflite概念车和Crossfire跑车的设计因素。这种性格风貌与70年代精英人群勇于创新,但又不失沉稳——时尚和经典并重的性格不谋而合。“铂锐”锋线型的车体风格、引人注目的冲锋脊式发动机舱盖,以及包括17英寸全铝合金轮毂等独特设计元素的应用,总能令其和其他中高级轿车划分开来,一眼摄入70年代精英人群的内心…… 目前,铂锐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果仁)

  动力方面,铂锐提供了三个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2.0L、2.4L和2.7L,为了提高燃油经济性,铂锐的三款发动机都使用了DVVT技术,但真实油耗表现如何还需要等待实际的测试才能够给出结论。三款发动机都配备了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经销商联系方式:上海九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吴中路汽车一条街

  021-64781492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