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铂锐最高优惠3万 最低售价跌破1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4:13  网上车市

  克莱斯勒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定位于“商务人士的动感座驾”,作为新一代美国轿车的杰出代表,铂锐从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到行人的保护以及车主的健康,可以说树立了中高级轿车的安全典范。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随着09年来临。铂锐的价格也随之有所调整,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铂锐四款车优惠幅度有一定差别,其中2.0舒适型现金优惠2.3万元,优惠后最低仅售15.9万元,2.0和2.4豪华版两款优惠3万,2.7豪华版则优惠2.4万。在现车方面,4S店有黑色、白色、银色等车身外观可供选择。2.7排量现车较少,需要先行预订。

  在安全方面,铂锐不但在NHTSA的碰撞测试中达到了最高的五星评级,而且多达20余项的安全配置,足以让消费者高枕无忧。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TCS、ESP、BA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4门硼钢防侧撞横梁等,使得铂锐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安全,都在同级车中位列翘楚。

  由于搭载了世界领先的双VVT发动机,铂锐实现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根据长达17000公里的质量万里行路试活动显示, 2.0L、2.4L、2.7L的铂锐车平均油耗仅为百公里7.86L左右。其中,在等速行驶的情况下,2.0L铂锐百公里油耗仅为5.9L;而2.4L车型的油耗也只有6.1L,显示出了不逊于同级别日系车型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