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汁原味美系轿车 克莱斯勒铂锐降2.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7:53  万车网

  克莱斯勒——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是一款定位中高级市场并具有纯真美国血统的豪华轿车,其稳重大气的外观,丰富的内在科技含量都代表着美国最新的汽车技术,目前根据笔者走访,沪上铂锐的价格有所松动,现在全系降价2.2万元,经销商还附赠装潢大礼价值3000元,详细情况见下表:

  铂锐的外观是典型的美国风格,具有美式粗犷风格的前脸造型可以使得人们轻松将克莱斯勒铂锐与其它车型区分开来。动感,复杂的车身线条使得铂锐又区别于传统的克莱斯勒风格 ,凸显了精致、优雅、运动、激情的独特造型特点,短车尾和宽大的尾灯等流行设计也使得这款中级轿车与其它同级车型在个性特点上拉开了距离。

岁末献礼克莱斯勒铂锐现金优惠共2.5万元

铂锐

  内饰方面国产铂锐与北美版相差无几,全系标配ESP和6安全气囊,车内舒适配置有多功能行车电脑,带车舱空气清新系统的空调,易洗纤维座椅,LED车内灯光以及可以移动的中控台扶手的双储物格。可加热/冷却的前排杯架(能够加热到60度,或者冷却到零下2度)很实用也很具有北美特色。除此之外,可选装的卫星广播系统和蓝牙免提电话系统也为用户提供了方便。

  铂锐在国内配备的克莱斯勒公司的GEMA发动机除了北美的2.4L和2.7L以外,克莱斯勒公司还专门为国内车友提供了一款2.0L的发动机,可谓针对中国国情,该款发动机所采用的技术却和北美版2.4升GEMA发动机一样,同样具有双VVT气门正时系统。由于采用了双VVT系统,这款2.0升发动机在动力上和经济性上得到了很好的平衡,其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190Nm。而更大排量的2.4升发动机则可以发出127kW的最大功率和217Nm的最大扭矩充满了美系车的动力感。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