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铂锐清库销售 全系车型优惠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0:39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讯】随着奔驰-戴姆勒和克莱斯勒汽车的正式分手,由北京戴克生产的2款车型300C及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也暂时停产,据称而这2款车型以后可能会以进口的形式继续在国内销售据编辑从南京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南京市场还有一批铂锐车型,正大幅度清库促销,优惠幅度达到了3万。

  

  虽然不像300C和PT漫步者那样张扬和个性,但是在中型车这个“圈子”中,铂锐绝对算是个性很突出的一位:源自Airflite概念车和Crossfire双门跑车设计灵感的外形,让铂锐看起来动感十足;9条凹凸排列的竖条纹在发动机盖上特别显眼,被克莱斯勒称为“冲锋脊机舱盖”,展现出结实的肌肉感;两只上翘的前大灯,给人一种慑人心魄的感觉;宽大的尾灯延伸至后备厢处,但是其中采用白色灯罩的转向灯和雾灯,却让车尾看起来有些“琐碎”。

岁末献礼克莱斯勒铂锐现金优惠共2.5万元

铂锐外观

  在动力方面,铂锐共有三种排量的发动机供选择:2.0L、2.4L和2.7L。2.0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6000rpm(156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190N??m/4000rpm;2.4L直列四缸发动机拥有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Dual Variable Valve Timing)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27kW/6000rpm(172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217N??m/4000rpm;2.7L车型则搭载了V6 DOHC发动机,与克莱斯勒300C(参数配置 图库)的同排量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142kW/6000rpm(193马力),峰值扭矩258N??m/4000rpm。

  铂锐是北京戴克旗下国产的第二款轿车,它一改以往美系车耗油的印象自然也因为燃油经济性受到关注。与克莱斯勒300C针对较为高端的商务车相比较,铂锐只是一个希望在中级车上面占有一席之地的试金石。铂锐在上市之初很受关注,不过由于厂家在推广方面的保守,导致铂锐的销售业绩并不突出。 目前该车优惠幅度还是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文\夏传欣)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