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促销 克莱斯勒铂锐15.5万元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0:58  生活新报

  记者近日获悉,克莱斯勒/JEEP/道奇特许经销商、云南华龙在新春佳节之际独家推出克莱斯勒铂锐促销车型。据了解,此次克莱斯勒铂锐车型促销价格非常具有诱惑力,全系车型15.5万元起。

岁末献礼克莱斯勒铂锐现金优惠共2.5万元

铂锐外观

  “铂锐”这款独具风格的车型带着浓郁的铂金般的金属质感,独特的气质风格,整体锋线型车身设计主要来自Sebring敞篷车概念,同时借鉴了许多Airflite概念车和Crossfire跑车的设计因素。克莱斯勒铂锐碰撞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财产安全和健康安全五个层面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保障。这款荣获美国NHTSA安全碰撞测试五星级安全标准的汽车,除全系配备ESP、ABS、EBD、TCS、BAS、六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装置外,更配备了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