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4L领跑豪华车市场 沈阳货源充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0:49  太平洋汽车网

  2008年11月16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正式发布国产全新奥迪A4L。基于全新设计和多项开创性科技的全新奥迪A4L是一款突破现有车型级别定义、真正将运动与舒适融为一体的中型高档轿车,它集顶尖的运动性能、超越同级的驾乘空间、树立同级标杆的安全品质和跃级豪华装备于一身,将开辟全新的高档轿车细分市场。目前,这款车已经全面到货沈阳汽车市场,辽宁奥通汽车奥迪4S店全面接受全新奥迪A4L的预定,并且主流颜色的车型货源充沛,冷僻颜色车型的提车周期会因为车型不同略有区别,价位上暂时没有优惠。

  先行上市的是全新奥迪A4L 2.0TFSI 共4个版本车型,价格区间为29.88万至38.86万元,3.2 FSI quattro 旗舰车型,价格为53.88万元。全新奥迪A4L 1.8TFSI将于明年上市。

奥迪新A4L
奥迪新A4L

  全新奥迪A4L的车身设计彰显了奥迪在汽车设计领域的引领者地位,具有奥迪S系列特征的前脸设计、轿跑车般的流线车身、宽大的车轮和刚劲有力的轮毂,使其在车流中显得动感而兼具优雅、沉稳而富有张力。

  全新A4L的内饰给人感觉更加偏向舒适,全系淡雅的浅灰色辅以仿桃木装饰,显得十分沉稳大气。四幅方向盘,手感很棒,隐藏在方向盘后的换挡拨片,功能很强大,镀铬的仪表板,未来科技感十足。一键启动及电子手刹的加入,使这种科技感得到实质上的加强。

  全新奥迪A4L还可以选配大型豪华车A8L上的顶级舒适性豪华装备,使驾乘者轻松地享受愉悦的车内时间。豪华自动三区空调营造了自然随心的车内环境;主动通风前座椅的加热降温功能更符合人体的冷暖需求;代替了手刹的“电子机械驻车制动”使停车动作一键完成;嘹亮的高音、逼真的细节清晰度和广泛而区分精细的频谱,均来自丹麦顶级音响制造商Bang & Olufsen的10声道音响系统。

  全新奥迪A4L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底盘设计,奥迪独有的“前轴前移设计”,使得新A4L的轴距长达2,869毫米,这种长轴距、短前悬的创新方案使A4L具有了50:50的理想前后负重比例(A4L 3.2FSI)和精确、灵敏的操控。新A4L车身长4,763毫米(比上一代车型提升176毫米)、宽1,826毫米,具有超越同级轿车的969毫米后排腿部空间(比上一代车型提升约10厘米)。

  全新奥迪A4L搭载经过重新设计的2.0TFSI发动机,输出高达320牛·米的最大扭矩,让很多6缸发动机难以望其项背。奥迪全球领先的FSI燃油直喷技术与涡轮增压技术、AVS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相结合,在新型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的配合下,使全新奥迪A4L的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8.4秒,最高车速达到225km/h,其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百公里5.7升。

  为A4L旗舰车型提供动力的全新3.2 FSI 六缸发动机同样配备AVS,可以输出19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3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助力下,只需6.9秒便能使A4L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速,动力表现中型高档车中居于首位。

  【总结】奥迪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并国产化的豪华品牌,在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A4L作为现在奥迪主打的入门级豪华车,将与BMW 3系和奔驰C级展开激烈的较量。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