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店内库存不多 老款奥迪A4现金优惠高达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5:35  网上车市

  经过全新升级的新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车型,其的外观造型,更加张扬个性,也显得颇具时尚动感。虽然喜新厌旧是惯例,但是近日笔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老款奥迪A4的销售情况,目前老款奥迪A4已经停产了,为了更好的给新款车型让路,现在老款奥迪A4的1.8T车型的现金优惠已经达到了4万元,不过目前数量已不多,因此有喜欢该款车型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这个购车的好时机了。

  作为国内豪华品牌老大哥的奥迪车型,其在市场上的一举一动都尽收眼底,在今年11月份上市的全新奥迪A4L,可谓是给原本已经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型带来更大的冲击。综观历史,奥迪A4自2003年上市以来,作为率先开拓中国高档B级车这一细分市场的车型,其所取得的成绩记载了其的成功。如今经过全新打造的新奥迪A4L的推出,无疑是给奥迪汽车在国内开拓市场打入了一支强心针。虽然在国内的中高级车市中,有着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和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等竞争力很强的对手车型,但是凭借着奥迪A4长久积累下来的良好口碑和品牌知名度,全新奥迪A4L完全是有得一拼的。

  新奥迪A4L车型简介

奥迪A4L

  在外观设计上,和老款车型相比,新奥迪A4L尺寸更大了,其的前悬长度也有明显缩短,使得其修长的发动机舱在紧凑的短前悬衬托下营造出了犹如轿跑车般的运动韵味。新A4L依然沿袭了奥迪经典的一体式进气格栅,而镀铬材质的封边装饰增加了科技感,以及由车头延伸至车尾的凌厉腰线增加了车身的层次感,同时酷似高性能跑车的车头左右下方的进气口、车身底部突出的侧裙和贯穿前后车门的筋线,显示出A4L强大的运动潜质。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奥迪A4L搭载的2.0TFSI则经过重新设计,齿形静音链条全面代替皮带传动,在增加传动效率的同时减小了发动机噪音的产生。而作为奥迪最新V型发动机家族中的一员,3.2 FSI发动机同样采用了AVS奥迪气门升程系统,在全新奥迪A4L所配备的系列发动机中动力最为强劲。

  在安全性能方面,新奥迪A4L在车身设计上突出体现了对乘员的安全保护,业界最高标准的超高强度钢材布置于驾驶舱四周,车身刚度较上一代车型提升5%,最大限度的避免碰撞时驾驶舱发生形变。同时,欧洲上市的第八代奥迪A4已在E-NCAP碰撞测试中夺得了五星的最高评分。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