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金优惠加保险赠送 新奥迪A6L累计让利3.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8:33  网上车市

  在国内豪华车市场一向呼风唤雨的奥迪A6在面对整体市场有所下滑的背景下,也开始祭出价格这把大刀,深得消费者心的新奥迪,都是刚面市不久就开始大幅让利。广州近日推出了新奥迪A6L有2万元现金优惠,买车即送1.2万元全保的优惠,最低售价为32.82万元。

  相关销售人员介绍,节后车市有所升温,奥迪的现金优惠幅度有所回升,但2万元的现金加上1.2万元的全保,累计优惠达3.2万元,对消费者来说也是物有所值的.

09款奥迪A6L全系促销最高返利竟达4.5万元

奥迪A6L

  新奥迪A6L进行了32项技术革新与改进,主要包括新增奥迪侧向辅助系统、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等多项顶尖技术装备和提供豪华舒适装备、技术装备、娱乐装备和冬季包等更多个性化选择,并同步引进3.0TFSI发动机。

  在外形设计上,新奥迪A6L做了大胆的改变,包括重新设计的标配LED日间行驶灯的双氙气前大灯以及动感简洁的尾部,全新的LED尾灯搭配贯穿整个车身侧面的镀铬装饰条,勾勒出其充满活力的轮廓。(文/蒋戈)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