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09年度车候选车亮点点评之新天籁对新奥迪A6L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9:07  新浪汽车

  另外一个奖项是“最佳公商务用车”,不出所料是有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最后竞选的车型是新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新天籁我们就不说了,因为刚刚说到,本身也是主打舒适,和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竞争的时候也是想作为一个高端豪华的感觉,同时公爵版也确实比较高端的一个版本,但是和新奥迪A6不知道是怎么个竞争法。

  孙磊:一说到公商务用车,一提到奥迪A6L,基本上把所有的对手都PK掉了。新奥迪A6也是一个小改款车型,针对前大灯和尾灯的一些设计做了调整,最主要变化是引进了3.0T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前奥迪一直使用涡轮增压,这次很出乎意料使用机械增压这个技术,可能代表奥迪最新技术的走向。而且这款3.0T机械增压发动机,确实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强劲的动力感受,尤其避免了涡轮增压之前的一段迟滞,因为采用机械增压,在一开始动力输出就非常强大。当然3.0T是作为顶配出现的,价格方面可能会高一些。

  陈怡静:但是公商务用车他们不怕价格高。

  孙磊:我想新天籁在哪方面可能有些竞争力?就是在价格方面,即便是公爵王这一款可能价格比搭载3.0T的奥迪A6L还要低一点。

  陈怡静:如果不考虑价格的话,奥迪还是当之无愧的公商务用车的典范,这么说没有错吧?

  陈怡静:对,因为它的长轴距确实非常适合公商务的需求。是不是改款后最突出的就是3.0T机械增压发动机。

  孙磊:这是最大的变化,其次是外观上的一些调整、改进。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