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长奥迪A4成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8:32  成都商报

  售价29.88万-53.88万元

奥迪新A4L
奥迪新A4L

  春暖花开,人们压抑了一冬的购车欲也被政策暖风撩动起来。后子门车展的热度还没减,几款新车的登场又让成都车市更加火热。

  惊险刺激的车舞表演,漫天的焰火,2月15日,来自云南、贵州、重庆和四川的消费者和经销商媒体在成都见证了全新奥迪A4L五款车型正式在西南地区上市。其中搭载2.0 TFSI发动机的车型共四款,售价分别为标准型29.88万元、舒适型32.99万元、技术型36.18万元、豪华型38.86万元;A4L 3.2 FSI quattro旗舰型售价53.88万元。

  A4L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加长了轴距。2,869毫米的超长轴距使乘坐者尽享从容、惬意的后排腿部空间。

  全系车型皆可选装(3.2旗舰型标配)的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用户通过中控台按键的简单操作,便可在“舒适”、“运动”、“自动”三种驾驶模式间轻松切换,带来随心所欲的驾乘体验。奥迪动态转向系统可智能识别道路和行驶状况,帮助驾驶者瞬间恢复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A4L全系标配奥迪保持辅助系统(Audi hold assist)及电子机械式驻车制动系统(EPB)。源自新奥迪A6L的“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在车辆时速超过60公里变道时自动启动,可以探测到侧后方驶来的最远50米处的车辆,有效避免由于侧后方行车“盲区”可能导致的危险。本报记者 张国鸿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