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6L全系优惠 最高让利5.24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0:22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一汽大众奥迪的北京二级市场了解到,09款奥迪A6L全系出现了较大优惠,优惠幅度从2.17万至5.24万元不等,让利最高的车型为09款2.8 FSI 娱乐舒适型,优惠后的价格为47.38万元。从易车网1月份监测的数据来看,此次09款奥迪A6L的优惠幅度是进一步下探。具体情况见下表:

  据了解,一汽大众北京奥迪4S店的09款A6L全系统也有9.5折的优惠。目前,市场上现车充足,到店购买还会有部分装饰赠送。

09款奥迪A6l

09款奥迪A6L

  09款奥迪A6L在外形设计方面,与上一代奥迪A6相比,外观上的最大变化是,前脸上原本被前保险杠分开的散热和进气格栅变成了一个完整的梯形格栅。这种奥迪家族最新成员的标志性前脸设计将复古、经典与现代、时尚有机地融为一体。尾部上方由圆润的流线型改为略微翘起的棱角,具有扰流板的功效,可使车辆在高速行使时获得足够的抓地力,从而增强了高速行使状态下车辆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同时也使尾部造型更显硬朗和运动化。在内饰和配置方面,国产奥迪A6L消费者可以选择真皮或织物与桦木或桃木相搭配的内饰,无论是深色或浅色的内饰风格都尽显豪华气质。充满运动风格的中控台和仪表组合,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要求,所有的控制按键都在驾驶者触手可及的范围之内,使用更加便捷。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