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有礼 广本锋范送价值3千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8:37  太平洋汽车网

  从广州地区东风本田4S店获悉,目前购买新思域全系均有4000元的现金优惠,最低配置的1.8 LXi MT型低至12.58万元。而这样的调价让同样上市不久,同样隶属本田品牌的广州本田新思迪——锋范感受到了一定的压力。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广州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锋范现车充足,其中购买1.8L版本可以获赠3000元的大礼包。

锋范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5 手动精英型

10.68万

10.68万

价值1000元礼包

1.5 自动精英型

11.68万

11.68万

价值1000元礼包

1.8 自动舒适型

12.98万

12.98万

价值3000元礼包

1.8自动豪华型

14.98万

14.98万

价值3000元礼包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本田锋范车型在外形尺寸上全面提升,车身长度和车身宽度分别比老款车型长出10mm和5mm。在轴距方面,新款思迪的轴距长度达到了2550mm,说明这款新车的内部空间要优于老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广州本田新思迪依然沿用了1.5升排气量的直列4缸发动机,但是由于调校的不同,新思迪在最大功率和最高车速等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另外,这款新车配备的175/65R15的轮胎型号,满足了车辆的运动型和经济性。对于新思迪的内饰颜色,本田一改以往的浅色主导风格。在兼顾了“老观众”喜好的同时,又加入了一股更为年轻的时尚风,新增加的深色内饰可以更加多元化的满足需求日益多样化的消费者们的需求。

图为广州本田CITY锋范

CITY锋范外观

  而锋范最大的突破莫过于搭载1.8L水冷横置直列四缸/16气门/SOHC/i-VTEC发动机了。这款发动机动力强劲,与放在思域上的那款发动机动力输出一致,最大功率达到了103千瓦,而最大扭矩达到了174牛米,最高时速更是接近200KM/H。由于车身较为轻便,因此锋范1.8L版的加速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颇为突出。而侧安全气囊(带OPDS乘员坐姿检测)、SVC音量随车速调节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系统也属标配,体现锋范对乘客和驾驶员的呵护。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