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最高优惠1.4万 最低仅售5.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济南讯】闹完元宵花灯意味着春节已经结束了,汽车市场的促销大战也随之接近尾声,在这场轰轰烈烈的促销大战中,各路商家都凭借其五花八门的促销手段取得了一定成绩。时至今日,很多厂家也开始整理行装,将“礼包”们拉回后台,给自有产品恢复了原价,但其中也不乏另类。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奇瑞公司年前推出的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特惠1.4万的活动信息依然坚挺,5.58万的起价着实令人心动,而且优惠时间明显长于很多同级其他车型。

  奇瑞A5虽然价格低廉,但是奇瑞A5的做工和配置却并不低劣。奇瑞A5配备了MP3输入端子、前排驾驶员侧手动4向调节、可调节角度的方向盘、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实用的设计。俗话说得好:省钱才是硬道理,有着不错的质量和配置,而价格上的优势更是年轻人选择它的一个重要原因。

奇瑞A5最高优惠11000元A3下月开始大批到货

奇瑞A5

  简单计算一下,奇瑞A5 1.6L排量售价已进一步下探到5万元区间,随着新购置税的实施,50%的下调额度,等于又给消费者节省了3500元左右的费用,对于普通购车家庭来说也并非一笔小开支。奇瑞汽车真真切切的将实惠落到实处,给购车族添加信心不少。在这里我们提醒那些春节没有时间购车的消费者,现在出手还来及。(文\易车网 苏云)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