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终现优惠货源仍紧张 新宝来全系让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讯】春节前西安车市销售形势一片大好,作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车型之一,一汽-大众新宝来的价格十分坚挺,而且西安本地的货源也不是很充足。近几日记者走访了西安的一汽-大众经销商,发现店内的新宝来价格已经开始松动,全系车型出现了2000元的优惠:

  这款其实应该称之为“新新宝来”的车型自上市之前就受到了诸多关注,因为一汽的身份,也因为新宝来肩负的任务。设计上确实如厂家宣传所说,很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与朗逸一样都是标榜自主设计,都能多少看出一些大众的影子,但是也都形成了个子的特色。在内饰和动力总成不会带来惊喜的情况下,造型就显得尤为重要。上海大众系列常见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被搬到了新宝来上,也算是预料之中了。

新宝来

新宝来

  新宝来的定价基本上与朗逸形成了合力,全面占据10万到14万元的中端小型家用车区间。不过记者从店内了解到近期新宝来的货源仍然不是很充足,目前销售的车型大部分是节前预订的客户提车,现在购买大部分款型仍需要预订,不过随着销售压力的缓解新宝来的货源问题会在近期解决。

  编辑观点:同族兄弟朗逸在09年1月的销量为8354台,新宝来的销量不如朗逸,只有5817台,要赶上更早面世的朗逸,新宝来还得下功夫。不过新宝来的后发优势不可小觑,五千多辆的成绩也是在没有大张旗鼓宣传的情况下取得的,不同于朗逸。一汽-大众的车型一向慢热,新宝来的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文/严涛)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