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O累计优惠5千元 实用型仍无现车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4:25  网上车市

比亚迪F0

  BYD FO的优惠一直都是在一千块钱的幅度,不过近日微型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吉利熊猫也终见降价,使得微型车的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因此,BYD近日也出现了少有的2千元的现金优惠,并且还送3千元的大礼包,3.69万车子优惠累计竟高达5千元!具体价格如下:   

  不过,因为排量问题不能在广州牌一直是比亚迪F0的死穴。据相关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最低售价为3.69万的实用型现在仍无车销售,因此,优惠后现售的车型最低价格为3.79万的舒适型,不过FO在广州的销售采取的是曲线救国的政策,即从佛山的经销商拿车,然后上佛山牌照,从目前的态势来看,F0的销售量是不错的,对于QQ等车型造成的威胁也是逐渐增加的,不过由于只有0.8的车型,造成各地不同程度的销售限制,笔者希望各地政府在落实大环境下的国家政策时候,多考虑这些日益成熟的微型家轿。

  比亚迪F0的长、宽、高分别达到3460mm、1618mm、1465mm,轴距达到234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不落下风。在内部空间分配上,通过各种细节之处的精心设计,使内部空间利用达到了最大化,实属一款非常全面的小车。   

  F0装备1.0升3缸全铝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每缸4气门、博世的电喷系统,升功率超过了50kW,达到欧Ⅳ排放标准,环保与动力兼备,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在技术上并不落后于国际品牌。不过由于排量问题,这款车不能上广州上牌。(文/石朝先)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