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自动挡本月上市 售价9万元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0:01  东方今报

比亚迪F3自动挡本月上市售价9万以内(图)

比亚迪F3自动挡本月上市

  2009年第一季度将会是新款中级车的主战场。记者从河南华达4S店获悉,比亚迪汽车日前对外宣布:其热销车型F3将首推自动挡,计划月内上市,售价在9万元以内。

  F3自动挡让人耳目一新

  比亚迪汽车春节后正式启动“N计划”(N代表NEW和多),多款新车密集上市。先是09款F3R打响了第一枪,接着是F3自动挡,随后还有F4、F5、F8、S6、M6等多款全新车型,为2009年销量实现100%增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F3自动挡不但继承F3外观大气、空间舒适、动力强劲、安全可靠的优点,同时将以更加高端的配置和全新的颜色给消费者带来新的感受。F3自动挡主推的新颜色是时下最流行的马赛灰。F3线条流畅的车身配上这个内敛的颜色,在低调中透露出奢华,整车显得更加高贵。F3自动挡的内饰做工也将更加精细。

  F3自动挡将搭载全新动力

  F3自动挡将搭载排量为1.6L的三菱4G18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市场上已经形成了高功率低油耗的良好口碑,最大功率可达73.5kW,百公里经济油耗仅5.1L。与之匹配的原装进口变速箱,来自专门生产变速箱整机的JATCO公司。目前JATCO公司也为雷诺英菲尼迪等著名汽车品牌供货,其生产的自动变速箱与三菱发动机的匹配堪称完美。

  F3自动挡售价9万元以内

  F3自动挡在这个时候上市,比亚迪除了看好不断增长的自动挡车型市场,丰富F系列产品线外,关键还是为其2009年40万台销售目标的完成取得更多的保障。

  记者看来,F3自动挡的推出,适时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而且F3自动挡9万元以内的定价,在凯越、锋范等同类型车中也具备足够的吸引力,将重新树立起国内A级自动挡三厢车价格和品质的双重标杆。F3自动挡的热销值得期待。

    齐晓奎 杨艳芳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