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三厢让利1.2万元 最低售10.6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4:23  网上车市

  福克斯自06年8月份上市以来,其凭借动感前卫的外形以及动力充沛的性能配置博得了不少年轻时尚小龄青年的喜爱,使此车的销量一直保持的比较稳定。上个月网上车市报道过新款福克斯全系优惠降至1万元的行情,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新款福克斯优惠金额从1万元小幅上涨到了1.2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长安福特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三厢新款福克斯全系现金优惠从原来的1万元上升到了1.2万元。三厢新款福克斯分为1.8L和2.0L两种排量,入门级车型的1.8L手动舒适版售价下降到了10.69万元,高配的2.0L自动豪华版售价也降到了13.99万元,跌破了14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消费者的挑选余地很大。

09款两厢福克斯

  新款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新款福克斯三厢没有配备动感十足的熏黑头灯,而是采用了白色精钻大灯,这也是新款福克斯两厢与三厢除了车身以外最大的区别。中规中距三厢造型,也让新款福克斯三厢版车型定位于家庭用车。

  新款福克斯的中控台经过了精心的设计,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提升了整个车内空间的档次。为了更加突出新款福克斯的运动特性,仪表的设计采用了跑车式自发光白色背景镀铬四环造型,仪表不但突出了立体感,而且仪表板的功能也变得非常强大。仪表盘中央的数字信息显示屏包含了行车所需的各种信息,让您在驾驶时随时掌握车辆状况。(文/王岳)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