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马自达RX-8优惠过4万 现车报价34.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9:40  新浪汽车

马自达RX8

马自达RX8

  新浪汽车讯 从一汽马自达广州成远4S店得知,日前推出了一款RX-8 AT(手自一体)特惠车,优惠达4万元,现售34.99万,颜色有红色和黑色各一台,数量有限。

RX-8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手自一体

39

34.99

4.01

六速手动

38

-

-

  马自达自称RX-8有着 “怡人的驾驶”。RX-8的宽敞的内部空间是由于它有着隆出的,全尺寸的中央 “通道区”,这个狭长的通道区是经过专门加固的骨架,为它的一体式车身及不同寻常的门设计增加了硬度支撑。在其两边是精致的支撑性的,薄片式的前座位,转子样式的头枕同座位溶成一体。转子发动机的主题设计理念还体现在其它的地方,但是在排挡杆上方的转子标志最为恰到好处。司机面前是一系列严肃准确的仪表盘。大的位于中央高出的为内置数字式速度仪,外形非常相似右仪表为油压表。 左边是水冷系统和燃油表。天气控制和音响控制按钮安置在了一个控制台上,控制台底色处理成宛若日本黑漆木的光泽质感。

  如果你还掂记着RX-7的轮廓分明、厚重的座椅的话,你也许会是对RX-8的为了运动气质而失去了座位惯的有的端庄典雅而有一点点的失望, 可座位下面的硬件一定会让它的运动气质毕显。 前悬挂是经典铸铝的双叉臂式,还有全新的五连杆后悬挂,而且在这一点上还借用了Miata和RX-7,变速箱和扭状的(Torsen-type)差速器构造更加紧凑坚固,同它们平行的是一片式的碳纤维传动轴。 如此这样发动机放置的位置分别比RX-7低1.6英寸和远 2.4英寸。可就是这样RX-8的应有的活力和迅捷更能够迅速体现。后排乘客会有点坐禁闭的感觉要不就像是一位低级的行政官正在一个小型的私人的喷气式飞机上被送往目的地。因为它弧度的的车顶设计使得边窗只为通风所用了,它向外视野就非常地可怜。拿掉位于座位之间的塑材的中央扶手,一个直通到行李箱的通道就出来了。行李箱本身孔虽然狭小了些,它也能放下两套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球杆。

  汽车购置税降低后,最大的受益群体莫过于1.6L或以下排量车型,或者绝大部分网友就会想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POLO、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但是还有一些1.6L或以下排量的豪华经济车型,如MINI Cooper、标致207CC和马自达RX8等车型现在通过购置税调整后,也大大促进了这一细分市场的销售。得益于双转子马达的神奇设计,进口马自达RX-8的实际排量其实只有1.3L,但却造就了231匹马力、加速到60mph也只用了5.9秒的惊人表现。还有通过1/4英里用了14.5秒,这一表现和Boxster(参数配置 图库)相差不大当然比起中等级别的运动轿车也属于快的。要找到rx-8直接的竞争对手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无限G35两门运动版INFINITI G(参数配置 图库)35 sport COUPE和它有一比。

  无限的后排座位更多腿部空间, 但是头部空间就少了许多。它的底盘在过多转向的时候表现出更多的抓地力, 但是马自达在操控时的表现更加轻松。实际上,在今天,只要能激起驾驶快乐还有让司机一脸愉快那么它就可以称做是一款运动型的轿车。 通过试车人的表情就能证明rx-8能够全力以赴地承担起双转子发动机的任务。所以现在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款优秀的,平民化的四门运动型车, 有一点不可思议的是,也许对于那些经过深思熟虑的想购买一辆运动车的人来说它到是可以考虑其中,特别是诱人的低价位。(杏仁)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