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节后优惠2万元 最低售价跌破10万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9:34  新浪汽车
新凯越节后优惠2万元最低售价跌破10万区间

新凯越

  新浪汽车讯 广州安骅赛马(参数配置 图库)场店消息,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春节过后的优惠幅度为2万元,比起春节前2.5万元的优惠有所减少。库存方面,新凯越现在只有少量现车供应,部分车型还需预订2周左右才能提到现车。

新凯越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1.6LE手动

11.78

9.78

2

1.6LE自动

12.78

10.78

2

1.6LX手动

10.78

8.78

2

1.8LE手动

12.18

10.18

2

1.8LE自动

13.18

11.18

2

  别克凯越的原型车为通用汽车最新开发的全球化中级轿车,由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GMdat)主导设计和开发,曾在英国、西班牙、瑞典、澳大利亚、美国、中国等全球数十个国家进行了多达180万公里的测试,其韩国版和欧洲版先后于去年11月和今年3月发布,北美版也在2003年行销美国及加拿大市场。 别克凯越的开发设计集中了全球及本土最优势资源,由国际化团队联手打造。外形设计由意大利的全球顶级汽车设计公司Pininfarina(皮尼法里纳)担纲;通用全球动力总成主力供应商澳大利亚霍顿(holden)公司为其配备1.8升的新一代Twin-tech发动机;上海通用汽车在这一全球平台上,利用泛亚技术中心的产品工程优势,针对中国路况特征和消费者的口味,进行了本土化改进和调校。

  新凯越自去年上市以来,价格波动比较大,由于和老凯越相比只是稍微增加了配置和修改了外形,这款小改款车型的优惠很快就上万了,而凭借着强大的价格优势,新凯越同样销售火爆。到了年底的汽车市场,新凯越1.6全系累计优惠达到了2.5万之多,在节后凯越的优惠缩水到目前的2万优惠,另有装潢赠送。以同样价格的新凯越1.6L自动版为例,在原购置税政策下,所应缴纳的购置税=10.28÷1.17×10%=8786元,而在新政下,这款1.6L自动豪华版优惠缩水50000,而购置税=10.78÷1.17×5%=4607元。这样一加一减,原购置税下的购车花费-新政下花费=8786-5000-4607=-821元。基本上,所减免的购置税和减少的优惠刚好抵消还贵了821元。

  新凯越全系普遍优惠减少了5000元的情况下,减免的购置税花费刚好足以抵消价格上涨幅度,但总体价格相比年前略有上涨。经过了年前的疯狂降价之后,一般在年后,各大经销商一般都会稍微收回部分优惠以保证利润,不过在1月22日后的购置税的新政下,受益最大的新凯越1.6L车型,相比过年前的价格虽然少了优惠但是综合来说其实没差。(杏仁)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