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最高让利1.5万元迎战新款凯美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8:57  太平洋汽车网

  记者近日获悉,新款凯美瑞将在2月18日,也就是本周三正式上市。从谍照来看,新款凯美瑞整体外形没有大的变化,但是在车头、雾灯等位置增加了镀铬饰条,让整车显得更加大气。作为凯美瑞在中国最大的竞争对手,雅阁则利用大幅优惠来狙击这一强劲对手。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广州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雅阁最高有着1.5万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第八代雅阁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L EX Navi

21.98万

20.98万

10000元

2.4L EX

22.98万

21.78万

12000元

2.4 EX Navi

24.98万

23.68万

13000元

2.4L EXL Navi

26.48万

24.98万

15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第八代雅阁被厂家称为有史以来最强的,从外观看,与老款雅阁的四平八稳相比,外观上呈现的是鲜明的运动风格,算是明显的转变。一体化梯形大灯,弧线从车头掠到侧面。侧面强调楔形设计。厚重的保险杠把隔栅和进气口分开,车标比原来更加显眼。车窗的三维曲面近乎没有接缝,直接的性能效果是新雅阁达到0.30的cd值。车身使用高强度钢材在新车型上所占比例已经达到了48%,车身撞击力道的吸收控制得很好,利用车体结构溃缩,吸收大部份的撞击力道。整车重心有所降低。车身整体感觉浑然一体,比上一代感觉更豪华,不过稍有些臃肿。

八代雅阁最高优惠4万元最低售价不足18万

第八代雅阁

  雅阁全系车型的发动机都使用了i-VTEC技术,因此动力输出在同排量车型中属于较高水平。2.0L的直列四缸16气门i-VTECSOHC/DBW(线控油门)发动机能够迸发115千瓦峰值功率和189牛米峰值扭矩,理论油耗仅为6.2L/百公里;2.4L的发动机更加强劲,可以迸发132千瓦峰值功率和225牛米峰值扭矩。而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BA功能)、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电子安全系统可以给驾驶者以很好的辅助。

第八代雅阁部分保养项目
基本保修政策
3年10万公里
广州地区网点数量
14家
主要零部件价格(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含机油滤清器(5000公里) 440元(含工时)
更换刹车油(4万公里) 190元(含工时)
更换空气滤清器(2万公里) 99元(免工时费)
注意事项
5000公里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