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车源充足 沪上地区优惠过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8:35  太平洋汽车网

  在上海车市普遍货源趋紧、价格回收的2月里。09款福克斯虽然价格也有所回收,但回收幅度较小并且比起某些车型动则一个月的预订期货源方面相对充足很多。目前福克斯在4S店的优惠在万元左右(6000元现金加4000元配件装潢),而二级市场的价格让利幅度更大,累计优惠超过1.5万元(1.2万现金加4500元装潢),是目前车市较益出手的车型之一。具体价格见下表:

09款福克斯

指导价

4S优惠价

二级优惠幅度

三厢1.8MT 舒适型
11.89万
11.29万送4000元装潢
现金1.2万送4500装潢
三厢1.8AT 时尚型
13.49万
12.89万送4000元装潢
三厢2.0 AT豪华型
15.19万
14.59万送4000元装潢
两厢1.8 MT舒适型
11.89万
11.29万送4000元装潢
两厢1.8 AT时尚型
13.49万
12.89万送4000元装潢
两厢2.0 MT运动型
14.79万
14.19万送4000元装潢
两厢2.0 AT运动型
15.39万
14.78万送4000元装潢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09款福克斯主要在安全方面做了大幅提升,增加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驾驶座与乘客座的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两厢运动型还增加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提出"五次元安全理念"的领先安全卖点,将车辆驾驶的安全规划区分为五个安全防护层次,包括正常路况下的"安全驾驶"、危险路况下的"安全回避"、轻度碰撞时的"安全损控"、车辆碰撞后的"安全防护"和碰撞救援时的"安全脱离"共五个层次,可算在同级车中树立了安全标杆。

09款两厢福克斯外观

  09款福克斯依然延续的了老款车型的三厢与两厢设计,不仅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内在品质也均有提升。通过熏黑头、碳纤维内饰以及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可以看出09款福克斯两厢更加趋向于运动;而相对两厢车型更为中规中距的的09款福克斯三厢车,则定位于家用轿车。09款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