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量跌价反升 长安福特福克斯仅优惠9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8:56  太平洋汽车网

  进入2009年,小改款后新福克斯的销量较去年相比有着一定的下滑。根据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2月,福克斯的销量仅为7718辆,要远低于卡罗拉、新凯越、伊兰特悦动等几个主要的竞争对手,而没有1.6L车型,不能享受到国家购置税减半征收的优惠政策,是造成福克斯销量下滑的重要原因。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长安福特4S店获悉,目前购买新福克斯仅有9000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不多,部分颜色和型号需要预定。

09款福克斯

指导价

当前优惠价

优惠幅度

1.8MT 舒适

11.89万

10.99万

9000元

1.8AT 时尚

13.49万

12.59万

9000元

2.0AT 豪华

15.19万

14.29万

9000元


  新福克斯外形前脸依然是熟悉的“致胜”风格,只是造型温柔了许多,侧面的切割线不再那样生硬,4个突出的圆形轮拱也得以保留。利落的线条构成锐利的角度和平面,注入充满视觉震撼的立体造型。福克斯的尾部造型,以更为饱满的线条从行李厢向下扩展至后保险杆,勾勒出与车头相互呼应的视觉X焦点。充满未来感的尾灯设计,巧妙运用金字塔形和椭圆形设计,整合所有车灯功能组合,呈现醒目却不失和谐的新美学特征。旧款福克斯内饰一直是被人诟病最多的地方,这也是这次改款原厂下最大力气的环节。同外形一样,这次新福克斯内饰变得更加精致、光鲜。内饰除了运动版上全黑内饰之外,还多了一种浅色仪表台和浅黄色的颜色搭配,这是中国家用车的主题格调。此外,新车舍弃了原本华而不实的木饰面板,改用更有科技感的金属面板。

  在动力上,1.8L版本的福克斯搭载的是强劲有力的直列横置4缸Duratec-HE DOHC 16V带VIS可变进气系统和单缸独立顺序式点火系统铝合金发动机,91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61牛米的峰值扭矩让其足以傲世同级车型,与世界拉力赛(WRC)冠军车型一脉相承的底盘和车身架构保证了福克斯的运动性能。更为豪华的2.0L版本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04千瓦,扭矩也达到了180牛米,足以满足都市暴走一族对“飙车”的需求。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