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让利500元 购车另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0:39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行情】编辑从南京市场上了解到,虽然新嘉年华(参数配置)才刚刚上市,但目前已经出现了现金让利,全系优惠500元同时还有价值3000元的装潢大礼包赠送。具体价格见下表:

  据编辑了解,新嘉年华才刚刚上市,其出色的外形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但是由于这个级别不乏精品车型,如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等,而新嘉年华除了外观外,和其它竞争对手相比没有太大的竞争力,所以只有在价格上做文章了,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刚上市就降价也没有什么不可能。

图为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外观时尚大胆是新嘉年华最大的卖点,从外形上看,新嘉年华延续福特家族动感设计的车型,前脸拥有福特家族标志性的“X”型结构的设计,与新致胜相仿的大灯和前进气格栅设计,让新嘉年华看起来非常具有动感和攻击性。福特新嘉年华采用了福特福特B2E新平台,新平台的车身结构和底盘部件都是重新设计,更好地实现操控性和轻量化。全新设计B2E平台在转向,制动,悬架上都较上代平台有了长足的进步。新平台的悬架系统较老款车型减轻了13公斤的重量,车身重量也降低到最轻990公斤。

  文/夏传欣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年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