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VS标致207两厢 谁是王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6:10  新浪汽车

图为新嘉年华两厢,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新嘉年华两箱在小型车中排名第三位,较上周提升六位,口碑值2453。如今造型动感色彩明艳的两厢小车越来越受年轻人的喜爱。自新嘉年华上市的消息公布以后,不少看好小型车的消费者将目光转向新嘉年华两厢,希望能够得到一份惊喜。

  不少网友到4S店去试车。部分网友对新嘉年华两厢的外形和内饰的评价较高,但是对于后备箱空间、做工的评价却不是很高。在操控性方面,感觉档位比较清晰、轻盈,离合也比较轻。网友“red_rose_7”认为新嘉年华两厢适合年轻女性驾驶。

  标致207两厢上市是否会成为新嘉年华两厢的威胁呢?消费者对这个问题似乎早有答案。网友“无车寸部难行”发起投票帖“标致207两厢与奇端A3两厢和新嘉年华...你会选那款?”其中选择奇瑞A3占72.90%,选择新嘉年华占22.17%,选择标致207两厢占4.93%。由此不难看出在网友的眼里新嘉年华比标致207两厢更具有吸引力。

  新嘉年华两厢和标致207两厢可谓是各有千秋,在空间上新嘉年华比标致207有较强的优势,但标致207在做工、用料上更精细。谁能够得到消费者更多的青睐呢?相信销量是最好的证明。

  参考热帖:

  《【red_rose_7专业评测】周末看锋范和试驾嘉年华有感》,.

  《标致207两厢与奇端A3两厢和新嘉年华...你会选那款?》

  《207价格是厚道 不过配置和新+比呢》

  《207两厢7.68W自动空调+铝轮+2000多米可以开天窗!》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