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体验福特嘉年华两厢1.5AT运动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1: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体验福特嘉年华两厢1.5AT运动版

新浪汽车体验福特嘉年华两厢

    嘉年华全系实拍组图 两厢版参数配置 三厢版参数配置 两厢运动版图解

  新浪汽车讯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上市自以来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新浪汽车日前在北京市区短暂试驾了这款新车,为即将选购这款新车的网友提供参考。

图为新嘉年华两厢外观

图为新嘉年华两厢外观

  运动风格的外观

  一般来讲,两厢小车的外观设计都会偏重运动路线,嘉年华也不例外。只是在运动感的营造方面,嘉年华作得更加纯粹和绝对,并且带有浓重的福特风格。

  前脸的引擎盖程U字形的下沉式曲线,与梯形黑色中网针锋相对,泾渭分明。这样的设计始自同样强调运动感的第二代福克斯。梯形中网两侧的进气口用银色的装饰件强调了前脸的设计个性,这与圆形的雾灯和前灯一起构成了前脸的“凶猛”元素。

图为新嘉年华两厢前脸

图为新嘉年华两厢前脸

  与前脸的复杂曲线如出一辙,嘉年华的侧面曲线也有很强的设计感,向前倾斜的腰线与轮眉的线条“碰撞”在一起勾勒出了蓄势待发的气质。五幅铝合金轮毂十分抢眼。

图为新嘉年华两厢外观

图为新嘉年华两厢外观

  嘉年华尾部的最大亮点当属尾部扰流板。其不仅尺寸宽大,而且中间还有两处空隙,乍一看去,颇有改装车的感觉。

图为新嘉年华两厢外观

图为新嘉年华两厢外观

  当然,如果缺少了优秀的操控和动力,一切运动的设计元素都只能算作表面功夫。在短短一小时的北京市区道路试驾过程中,嘉年华在驾驶感受方面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惊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