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民女性新选择 三月为女性推荐三款实用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9:43  新浪汽车

  到底何种类型的车最适合女性?放眼望去,几乎是琳琅满目。很多普遍的推荐法是以外型“惊艳“为主,这种推荐法不仅忽视了车的主要用途,更忽视安全性。关注于汽车外观或者是漂亮的内饰,例如宝马MINI,甲壳虫保时捷等等的巨星车型,实在是不易于我们平民女性消费者来选择,推荐给你三位美娇娘的导购选择。

  “80后”的娇娇大学毕业后来到中型城市某传媒公司工作1年多了。因为父母在广州有房子,目前何莉不着急买房。“经常需要来回看望父母,上班坐公交车不方便,我想手头上有些积蓄,该为自己买辆车。”

  ★导购指引:威志09款

  价格区间:5.48-6.18万元

  第一眼看威志最让人深刻的就是它那对似乎来源于京剧脸谱的眼睛,飞扬的眉梢,大而亮的眼睛,再配上浑圆有力的原色保险杠,威而不严张而不扬,彰示着一种小车的个性。如果说造型上的设计是威志吸引人的一个优势,那它宽大的车内空间就成为吸引用户的又一利器。事实上,车子越小设计就越有挑战性。要在一个相对较小尺寸下,设计出一个大的乘坐空间,的确是很考功夫的。虽然威志是一款城市代步车,但无论是游刃于城市车流之间,或全家到山水间畅快出游,良好的操控性还是显得很重要。在这一点上,威志毫不逊色于很多标榜为“有运动元素”的家庭轿车。

  总体来说,威志更多的是内敛和朴实,没有多余的装饰和华而不实的附件,有口皆碑的“皮糙肉实”,耐用经济是它最让人信服的地方。

  小王是个自由职业者,老公有个小公司,二人都很节俭,但为了要上幼儿园的儿子,夫妻二人决定买辆车,“可以家用也可以商用,外观不用很时尚,发动机不很耗油的,变速箱最好还是自动的,内饰精致点”

  ★导购指引:迈腾1.8 TSI DSG舒适型

  价格区间:18.98-25.38万元

  从表面上看,迈腾应该是男人车,但实际上它身上具有不少的干练气质也能符合女性的要求。车不算很大,但搭配和谐,内饰不错,动力方面更是可圈可点。DSG变速箱综合了传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的各自优点,完成了合二为一,让车辆在换挡过程中不会产生动力中断,加速过程更加强劲、平顺。同时,DSG双离合器的应用还能够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它可以降低燃油消耗高达20%左右。

  刚上市不久的DSG迈腾,有赠送价值6000元全险等优惠活动,对于要买车的小两口还是很不错的,驾驶迈腾不仅仅是一种享受,作为老公的好臂膀的她们如果能够开这样的车的话,的确能算左右逢源了。

  家里的老房子拆迁了,工作3年的潇潇想要买辆时髦的跑车,进口跑车又买不起,只做15万左右的计划,要经济又要帅气!

  ★导购指引:中华酷宝1.8T6MT

  指导价:12.39-16.95万元

  酷宝的整体车身风格并不算夸张,但是精致和谐又趋向硬朗的设计,再搭配上通体的鲜红,那是相当吸引眼球的。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多夸张的元素,在大气简练之中体现出和谐与别致。酷宝的内饰很有特色,虽然也是同样延用了一般强调运动风格所惯用的黑色与银色搭配,但是在部分设计上并没有流俗,新颖的同时也彰显了自己的个性,空间的表现上还是超出了它的外表给我们带来的主观印象。酷宝更偏运动性,减震比较硬朗,操控起来颇有欧洲跑车的手感。作为一款这种身材的跑车来说,根本就没有指望它的后排还真的能坐人。

  外型动感,操控强,价格贴近大众,具有较高的经济性,可惜关注的消费者甚少,但值得推荐。

  其实购车和购买名贵的衣服与化妆品是一个道理,市场永远不缺乏购买者,但对于大多数平凡的人们而言,需要的只是贴近生活的推荐和理由。普通消费者购车的关键就是在我们收入水平范围内选择最恰当的车型。最适合的理由,最出色的细节。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