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拼新嘉年华 马自达2最高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0:38  网上车市

  长安福特全新A0级小车新嘉年华于3月6日正式上市销售,同为B3平台产物长安马自达2面临最直接的冲击。近日,笔者从广州市面上了解到,马自达2两厢版最高降价达到1万元,以最直接的方式面对新嘉年华的挑战。福特公布的最低售价为7.89万元,马自达2优惠后的最低价格为7.68万元。具体价格如下:

  除此之外,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马自达2将于下月推出增配版车型,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性价比。

Mazda21.5L天窗版车型上市售9.58-11.08万元

图为马自达2 

  马自达2的设计风格与家族其它产品一样,均采用了流线型盒装车身的设计风格,但是更加具有动力性的外观。从外部的线条来看,马自达2的整体线条显得很是柔和,但在这种柔和之中却又带有一丝野兽般的凶猛,这样的感觉源于前发动机盖上两条刚劲有力的线条。

  Mazda2配备直列4缸16气门铝合金材质反置式发动机,采用了先进设计;DOHC式发动机采用单缸独立顺序点火系统,具备同级车独有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发动机同时具备连续可变气门(S-VT);行程更短的5速手动变速箱和经过特别调教的4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全新的B级车底盘,拥有同级车最小的转弯半径4.7米;H形扭力梁半独立后悬架,配合扭杆弹簧和带纵向摆臂及横向稳定杆;EPAS车速感应式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

  (石朝先)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