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升至尊版雅力士优惠2万元 加送1万元装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9:19  新浪汽车
1.6升至尊版雅力士优惠2万元加送1万元装具

雅力士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天津地区汽车经销商获悉,店内雅力士车型推出特价活动,1.6升至尊版雅力士现金优惠2万元加送1万元精品装具大礼包,另外购车还有惊喜好礼相赠,比起前段时间的1.5万元优惠幅度,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具体相关车型报价请参照下表:

雅力士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RS 至尊版MT

11.71万元

9.71万元

2万元现金优惠加1万元精品装具大礼包

1.6RS 至尊锐动版MT

11.96万元

9.96万元

1.6RS 至尊版AT

12.31万元

10.31万元

  提起雅力士,我们不仅想起马路上经常掠过的它那可爱敦厚的面庞,胖墩墩的车头加上圆乎乎的线条,加上一双突起的“大眼睛”,再辅之以引擎盖上直直划下的“鼻翼”,最后配上笑呵呵的“嘴巴”和小巧的“耳朵”,这一切组合而成了雅力士饱满圆润的前脸,也成就了年轻女性至爱的宠物。同时雅力士的车身侧面也比较有看头,波浪般向后上扬的高腰线,可爱之中流露出些许轻盈感;浑圆厚实的车尾配之以凸出的后保险杠又给人以安全感。

  贴心的细节设计是雅力士内饰的最大亮点。方向盘后安置了一个贴心的手套箱,中控台两侧的储物格和副驾驶席的双层手套箱也保留了下来,车内诸多的储物格,对于喜爱小玩具的年轻MM来说,无疑是关怀备至的了。空间方面,由于雅力士3750mm的车长和2460mm的轴距,雅力士的后排空间并不十分宽敞,但也够用;配置方面,除了采用了前排二级式双SRS空气囊外,还配备了同级车型中少见的侧SRS空气囊及窗帘式SRS空气囊。另外,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也是一一具备。

  安全性能方面,雅力士凭借先进的技术、出色的安全性能、强劲的动力与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获得年度世界汽车工业两大最高荣誉--欧洲年度汽车及日本年度汽车,这是有史以来紧凑型轿车首次同获以上两项荣誉;由于它采用了丰田全球领先的GOA车身技术,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雅力士多次被世界权威调查机构J.D POWER评选为“消费者最满意汽车”,是唯一能够多次入选“世界十大故障最少汽车” 的紧凑型轿车;排放方面,雅力士满足最为严格的欧Ⅳ标准,在2006年美国能源局和环境保护局发布的“乘用车(非混合动力组)燃油经济性排序”中,雅力士排名第一。

  雅力士另一大亮点在于它搭载了拥有强劲有力而且燃油经济的发动机,1.6L直列四缸/16气门-DOHC(顶置双凸轮轴)/双VVT-i发动机能够爆发出87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50牛米峰值扭矩,单就数据而言,功率输出比普通的1.6升发动机的平均功率要高出10%左右,考虑到仅为1.1吨重的轻质车身,以上配备可让驾驶者体验到与众不同的加速快感。

  总体上说,雅力士无论是可爱时尚的外观、内饰还是出色的安全性能、动力性能,各方面还是蛮不错的,如果价格方面再“紧凑”一些,相信会获得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欢迎进入新浪雅力士论坛参与网友讨论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