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兽:网上遭遇怪叔叔 原来淫媒真的存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7:29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点击查看访谈图片全集 摄影:周经纬/郭涛

  周伟童:我不知道多不多。但是以我来说,可能艺人演员会比较多。

  主持人马骧:模特相对少。

  周伟童:模特相对少,因为模特都是很多人一起去工作的,不太会产生那么多事情。

  主持人马骧:一群羊,狼不好单独叼,是不是这个意思。看看兽兽的回答。我们的选项是有也不告诉你,你写了一个自己的回答“有我也不知道”。你真不知道吗?我有点不信。

  兽兽:因为这个事情模特之间不会说,只是你感觉有还是没有。但是我感觉是有的,因为我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主持人马骧:人家暗示是吗?

  兽兽:对。

  主持人马骧:怎么说?

  兽兽:最明显,之前在网络上有人跟我聊天,他是冒充客户跟我谈代言什么的。那会儿他加了我自己的QQ,就先想认识一下、了解一下,我就很有礼貌地跟他聊了一下。但是他就一直在往别的方面引导我,比如说他在选好多待定的人选,说其他的女孩就主动提出来可以同意。我这个人思考比较简单,我当时就想他可能就是告诉我其他女孩是什么想法,我不知道最后他是往这方面在引导我,我最后就是不明白他在说什么。

  主持人马骧:人家心里想你怎么死活不上钩呢?

  兽兽:实际上我根本没看懂,然后我就问他,你的意思是在问我吗,然后他说了一句,你可以接受吗?然后我接着把人骂得狗血淋头,他就不再跟我联系了,我直接把他拉黑名单了。

  前段时间也有这种事情,都是在网络上,我根本不知道原来现在还有这种集团。

  主持人马骧:什么集团?

  兽兽:就是会所办的娱乐设施什么什么节目,然后之前找我,我以为是工作方面有演出、秀之类的,他就是问我跟什么老板吃饭聊天什么的。

  主持人马骧:我明白你的意思,就是淫媒集团。

  兽兽:就是团伙,说你放心吧,都是很隐秘的,说有演员、模特,很多都已经介入这方面,很意外,我看不是要跟我谈工作,就直接拉入黑名单了。

  主持人马骧:有网友说把你知道的信息提供给公安机关,我觉得这是好建议。

  第三个,只有陶乐写了“我觉得没”。

  陶乐:我也不是觉得没有,我只是觉得模特这个行业稍微小一点,就像伟童刚才说的。因为模特一般是一大批去的。可能如果有的话,发生更多一点是没有什么公司,比较散的模特。

  主持人马骧:我们说的所谓野模。现在你不用担心有没有,因为已经退出这个行业,新浪肯定没有。

  下一个问题,满意的薪金标准大概是多少,周伟童选择的是30万以上,兽兽也是选择30万以上,陶乐说的是20万以上。这个薪资标准并不低,但对模特来讲是不是也不算高?

  周伟童:我觉得应该不算高。

  主持人马骧:具体一点。一般平均一个车模参加一次车展大概一天能挣多少钱?

  周伟童:这个太敏锐了,因为真的是不同模特的价钱实在是不一样。

  主持人马骧:所以我说是平均,没有说具体挣多少钱,我说的是平均。我听说5千、8千、1万都有,这是比较好的是吗?

  比较一般,刚入行的,比如我去做车模,一天挣多少钱?

  周伟童:估计挣不到。

  主持人马骧:不赔钱就不错了(笑),小车模,大学刚毕业,就是陶乐刚毕业那阵。

  陶乐:刚毕业?其实模特的薪水还是经过层层剥的那种。

  主持人马骧:你的公司等等。

  陶乐:对,经纪公司、代理公司之类,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公司或者好的机会,你可能被层层剥。

  主持人马骧:最少多少?

  陶乐:我知道一天最少的是500。

  主持人马骧:一天500,站得腿都肿了。看兽兽这个表情,肯定不只这些。

  主持人马骧:最高的多少?

  兽兽:应该上万。

  主持人马骧:一天不只一万吧?

  周伟童:不知道。

  主持人马骧:不说就是了,知道我也不说。每个人的劳动和自己所得应该是成正比的,你们觉得车模这个职业物有所值吗?成正比吗?实话实说。

  周伟童:应该不成正比,别人工作那么久,我也站那么久,为什么你就挣那么多?很可能你一天挣得别人一个月都挣不到,别人看来是不成正比。但是这也是短期的,当然如果想平衡来说,其实每个行业都有它的优点跟缺点,像我们这样,车展也不是每天都有,可能每一年或者隔两年才会有。

  主持人马骧:今天我们聊了这么多内容,想法探究别人的隐私,最后的环节里,我知道你们都一直上网,博客也是非常受关注、受欢迎,而且你看陶乐现在就在网络公司工作。网友是一个相对比较特殊爱说话的一个群体,访谈这么久,兽兽拿着我们的大眼睛靠垫一直护着自己,自从我说你火爆,你就一直这个姿势,你们想跟爱你们、骂你们的网友说点什么?

  兽兽:我非常感谢新浪给我这个平台,已经写博客很多年了,有了很多的支持我和喜欢我的朋友,我希望大家还会一如既往地喜欢我、支持我。

  陶乐:我现在跟新浪的关系可能跟以前不太一样了,以前只是一个用户,对我来说是一个媒体。现在我更是一个主人公的感觉。我可能不去参加车展,但我还是希望新浪汽车的报道能够越来越好。

  主持人马骧:替新浪汽车的同事谢谢你。男同事追求你多吗?

  陶乐:还好吧。

  主持人马骧:这是属于私下的问题。

  周伟童:太八卦了。

  主持人马骧:伟童呢?

  周伟童:我想说,网友们应该要继续支持新浪这个平台,因为我觉得它真的是一个非常综合的平台,带给我们很多不同的资讯,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我非常感谢他们给我们提供这次机会。

  跟网友们说,很多朋友可能是刚认识我们,或者是很多朋友也是认识我们很久了。我觉得喜欢一个人或者支持一个人是要看很久的,以后每一步每一个脚印,每一次发生的事情都是发自于内心一点点酝酿出来,我希望跟喜欢我的朋友一起走过我更多的一些更好的经历。

  主持人马骧:下一步最大的计划是什么?

  周伟童:我觉得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有提高。

  主持人马骧:说一个具体的。

  周伟童:还是要在演戏方面能够更好地突破。

  主持人马骧:兽兽,应我们网友的要求,你现在是不是已经定了在上海车展的哪个车型、那个展台?

  兽兽:应该是奥迪。

  主持人马骧:奥迪。

  主持人马骧:大众集团的,在奥迪的展台,有多少天的工作?

  兽兽:9天都在那儿。

  主持人马骧:现在已经行程定好了。

  兽兽:是的。

  主持人马骧:一定要穿一件比上次白衣飘飘更加得体、更加吸引人的衣服,好吗?大家都期待着。兽兽不知道是该点头还是摇头。

  今天直播的环节到这儿就要告一段落了,谢谢我们所有朋友们的支持,就像一个网友最后说的话,大家准备好相机,准备去疯狂地拍照。希望您的照片呈现的兽兽是你最喜欢的角度,也希望你们的电脑里存的陶乐和伟童的照片能够被你们经常翻出来看一看,特别是经过我们今天的访谈之后对她们有了更多的了解,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持续关注。

  谢谢三位美女。

  周伟童:谢谢。

  兽兽:谢谢。

  陶乐:谢谢。

  主持人马骧:谢谢各位网友,本次直播就到这儿,上海车展大家持续关注新浪汽车。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