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车模们谈初恋 那个男孩夺走了我的初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7:29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点击查看访谈图片全集 摄影:周经纬/郭涛

  主持人马骧:是底线吗?

  兽兽:我以前比赛很正常,就是穿比基尼,这些都可以接受,是很健康的那种性感。但是如果是要裸,我接受不了。

  主持人马骧:知道你的底线了。接下来我们要好好跟陶乐聊一聊,大家觉得她特别亲切,因为我们就在一栋楼里,很近。但是说实话我是第一次见你。

  陶乐:我不是第一次见你。

  主持人马骧:周围的男同事都把你包围住了。陶乐现在已经不做车模了,曾经的车模,现在成为新浪的设计师,这个转变真的挺大,你想不想听你领导对你的评价,现在工作的领导。

  陶乐:好。

  主持人马骧:我们现在看一下。

  (陶乐小片)

  主持人马骧:OK,看完了,新浪互动社区是你现在所在的单位,刚才的领导也姓许,男领导对女下属有没有特别的照顾。

  陶乐:有。

  主持人马骧:怎么样照顾?

  陶乐:确实有,他也说到我是刚刚融入这个群体,而且之前没有页面设计的经验,肯定没有不太方便的地方。他对我的帮助很大,不会我做不好大家来说我,都会给我一个很好的指向性的帮助。

  主持人马骧:一般美女都会受到这样的照顾,两位也受到过吗?不光是做模特的时候,做别的时候也会受到特殊的照顾?

  周伟童:对。

  主持人马骧:实话实说会。包括我们网友大家看着很激动,有一个游客163的说陶乐长得特别像梁静茹,大家有没有说过。

  陶乐:是眼睛大吗?

  网友:长得像周慧敏。只要别找到倪震就行。大家看到美女都很高兴。

  网友(网名“光临地球”):她在互动社区,这么漂亮的姑娘在新浪工作,我也打算去新浪。

  主持人马骧:你给我们品牌增辉了,因为你的原因,很多人愿意到新浪工作。跟这个也有关系。

  三位车模有自己各自不同的经历,我想知道陶乐你退役之后不遗憾吗?因为网络设计的工作毕竟不是在灯光下、掌声中。

  陶乐:其实还好,因为我从小就画画,4岁就画。我的父母其实培养我一直都是希望我去一个美术学院,毕业之后去做绘画或者是与设计相关的工作。我现在来新浪做设计师,大家觉得这样是对的,在意想中的,规划好的方向。可能做模特,反正我父母会觉得,啊,怎么做模特了,会比较惊奇、吃惊。

  主持人马骧:反正每个人的命运都想不定他到底在哪个方向发展。本次的上海车展兽兽会去。

  兽兽:对。

  主持人马骧:陶乐会作为另外一个工种,可能会跟这个有关。

  陶乐:对。

  主持人马骧:伟童会去吗?

  周伟童:不会。

  主持人马骧:这回不去了,有别的工作。

  周伟童:对。

  主持人马骧:所以大家在上海车展可以看到我们三位其中的兽兽,另外两位大家可以通过她们的博客和照片在电脑上欣赏。接下来就把各位网友最关心的那一类问题,什么婚恋八卦之类的问题,要提出来,我们的编导给我们准备了一些题板。这些题板,预先让我们的三位模特儿已经做了一些答案,可能是大家比较感兴趣的。第一道题,第一次KISS发生在什么时候。

  这个我得声明,绝对不是小马出的题,是我们的编导黄小姐出的题,题目好八卦啊。选项有10岁之前,10—15岁,15—20岁,20岁之后。三位模特儿选的都是C,第一次KISS都是发生在15—20岁。你们都是80后。这个答案是真实的吗?

  周伟童:对啊。

  主持人马骧:确定是真实的。伟童还记得是什么环境吗?(笑)好八卦啊这个题。

  周伟童:在车外面吧。

  主持人马骧:车展的展台的车外面?

  周伟童:不是,他送我回家,回家就在车外面,离开的那个时候。

  主持人马骧:就被偷吻了一下。

  周伟童:就是比较浪漫的月光下面。

  主持人马骧:你还记得自己初恋的滋味吗?

  周伟童:记得。其实我是一个很喜欢谈恋爱的女孩子。因为我喜欢被别人爱的感觉。

  主持人马骧:你觉得谈恋爱的感觉能用车来形容,哪款车最像初恋的感觉?

  周伟童:车啊?我觉得拿车来形容的话,应该是,好难答啊。

  主持人马骧:没关系,想一想。

  周伟童:我觉得应该是轿车。

  主持人马骧:排量大还是排量小。

  周伟童:外观跟内在都会比较相匹配的那种。

  主持人马骧:QQ。

  周伟童:QQ肯定太小了一点。

  主持人马骧:你恋爱的感觉比QQ大是吧,更加动力澎湃。

  周伟童:对。

  主持人马骧:兽兽也是选择15—20岁。

  兽兽:那会儿是上学的时候。

  主持人马骧:教室里?

  兽兽:差不多吧。

  主持人马骧:不会和老师吧。

  兽兽:当然不是,但是那会儿还没有毕业,我觉得上学时的恋爱是比较简单、比较单纯。

  主持人马骧:青涩又美好。

  兽兽:对。

  主持人马骧:现在那个男生的电话还有吗?

  兽兽:没有了。

  主持人马骧:一般都是这样。陶乐,一样。

  陶乐:也是,在一个晚上,然后在教室外面。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