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车模兽兽:我很介意别人只看到我的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7:29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点击查看访谈图片全集 摄影:周经纬/郭涛

  主持人马骧:有没有男朋友之类的,择偶的标准是什么样的,三围是什么,这些问题是最集中的,大家不用着急,这种问题我们待会儿会问,不过不会问得那么直接,其实我已经说了嘛。

  接下来为了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我们今天请到的三位美丽女孩,所以我们编导特别做了很多功课,这些功课是瞒着她们做的,看一看别人对她们的评价。刚才我已经说到了,伟童不光是做模特,还做主持人,还做影视,还演电影,所以我们的编导特别去采访了一个人,跟电影有关的,你猜是谁?

  周伟童:我怎么能猜到。

  主持人马骧:一个导演。你主演过电影的导演,来自台湾。

  周伟童:许导吗?

  主持人马骧:对,许书绮导演,听听你们合作期间她对你的评价。

  周伟童:真的吗?

  主持人马骧:真的。

  周伟童:那真的是蛮惊喜的。

  主持人马骧:看到许导的评价。

  周伟童:谢谢,谢谢,真的感谢你们,我还真的没有跟导演这么聊过,拍完之后会有什么样的感觉,谢谢,谢谢。谢谢黄佼,她今天跟我说,伟童你今天生病了也尽量来,我今天专门为你准备了很多东西。我当时真的挺感动的,我就觉得不管在什么地方,我都要来这边。

  主持人马骧:今天来现场看到了别人对你的评价,许导对你的评价我注意到两个词,一个是说不像模特。她所说的不像模特的概念是什么?

  周伟童:可能她的印象当中模特儿都特别的太高高在上了,有些时候眼光比较冷漠,没有能够跟别人静下来平等地讲话的感觉。

  主持人马骧:总是俯视别人。

  周伟童:可能。

  主持人马骧:有身高的原因,有心理的感觉。你们俩有这种感觉吗?别人评价模特有点冷。

  兽兽:都是觉得比较高高在上,不容易接近。

  主持人马骧:所以要做到有亲和力,都强调过。还有一个评价是说“邻家女孩”,是吧?

  周伟童:对。

  主持人马骧:你觉得邻家女孩应该是什么样子?

  周伟童:我觉得邻家女孩是一种气质,而且是一种气息,跟别人聊天的时候,你会照顾别人的情绪,你会用一种非常平和的态度跟别人聊天。

  主持人马骧:跟长相有关吗?

  周伟童:应该会有一些关系,如果长得很凶,可能你再邻家女孩也是差一点。

  主持人马骧:容嬷嬷基本上不能做邻家女孩,那是邻家奶奶。(笑)伟童的短片看完了,看到很多她的粉丝在现场一直呼喊她的名字,给了她甜蜜的特写,大家都特晕,您继续晕着。咱们继续看看第二位我们请来的车模,关于兽兽的评价。这个人特别了解兽兽,而且在兽兽的车模的生涯中起了很大的帮助作用。他的名字是三个字。兽兽猜到他是谁吗?

  兽兽:猜到了。

  主持人马骧:谁?

  兽兽:给我拍照片的哥哥。

  主持人马骧:谁?

  兽兽:梁朝辉。

  主持人马骧:你跟他有绯闻关系吗?

  兽兽:当然没有。

  主持人马骧:当然没有,这是你想当然的回答,到底有没有,我们待会儿再说,先看片子。

  (兽兽短片)

  主持人马骧:看完了,梁朝辉。我见过他好几面,应该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出版人。兽兽刚才看他的评价,你觉得老梁对你来说,你觉得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兽兽:疯狂的爱车。

  主持人马骧:疯狂爱车的人。

  兽兽:非常突出的一个特点。

  主持人马骧:疯狂的爱车跟疯狂的爱车模有关系吗?

  兽兽:没有关系吧。可能是工作原因吧,经常拍到各种各样的车模,比较多。

  主持人马骧:但是在众多的照片车模中特别看中了你,我觉得他的欣赏品位跟我们广大网友的欣赏品位其实挺一样的,因为去年你在网上特别火。现在有很多网友都特别关注兽兽,而且有网友说是不是直播,想跟兽兽通话,说说现在是几年几月几日几时。

  兽兽:现在是2009年3月31日下午3点40几分。

  主持人马骧:这没法作假,我就怕你把日子记错了,是直播也变成录播了。听到梁老师的评价,还不太一样,希望你在红的时候不要变得太高调,你自己应该从去年到今年,心理应该有一个挺大的变化。

  兽兽:没有想到会从车展脱颖而出,但是我能够有现在的网上那么多人喜欢我,最主要的一个特点,是我的亲和力,给他们的感觉非常好,最主要的是真实。所以我觉得我这个特点一定要永远地保持下去。

  主持人马骧:亲和力和真实。这是你自己的看法,我们问问在线的朋友,大家觉得兽兽在网上这么受欢迎原因是什么,把你们的答案告诉我。我个人觉得除了亲和力之外,跟你性感很有关系,刚才梁朝辉也提到,一袭白衣。

  兽兽:那个衣服实在太显身材了。

  主持人马骧:你觉得衣服也很配你。

  兽兽:跟车非常符合,韩国人在这方面做得特别到位,车跟服装的搭配非常符合。

  主持人马骧:今天你穿的也蛮火辣,应该是三位车模最火爆的一位,实话实说是这样,还不赶紧给个特写,说到这儿,我们为了网友。实话实说没有别的意思,性感的路线或者说火辣的路线你会坚持下去吗?

  兽兽:其实我不太想让大家只记住这种感觉,我觉得最主要的是我那种性格,亲和力我觉得如果大家能够往这方面想。

  主持人马骧:有没有杂志在你网络成名之后要求你拍更大尺度的照片。

  兽兽:有。我都拒绝了。

  主持人马骧:大到什么程度?

  兽兽:有的比如全裸,或者上半身的裸,有过很多。

  主持人马骧:不答应。

  兽兽:对。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