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伟童坦言行业潜规则:周围很多朋友遇到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7:29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点击查看访谈图片全集 摄影:周经纬/郭涛

  主持人马骧:这个极端八卦的题我们总结一点,如果你想和非常美丽的车模亲距离的时候,一定趁她们不懂事的时候下手。开玩笑,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特别美妙的初恋回忆,模特也一样,希望你们找到自己特别美妙的爱情。

  第二道题,理想的结婚对象是什么类型的。肯定是你们三个人商量好的吧,伟童、兽兽和陶乐都选择一样。儒雅学者型PASS掉,殷实富商型也不行,粗犷艺术型也不行,就是流长发、不洗澡的不行,大家都选择体贴顾家型的。如果您不算顾家,赶快报一个厨艺培训班,有可能会受到三位美女的青睐。体贴顾家型,兽兽要顾家到什么程度?

  兽兽:体贴顾家并不是指男人会做饭、打扫卫生,并不是这一点,最主要是了解我、非常懂我,比较照顾我的内心,这是最主要的。

  主持人马骧:除了内心之外,比如陶乐你有什么硬性指标吗?

  陶乐:硬性啊,可能我希望他能陪我一起做饭、做家务,去享受这样的生活。

  主持人马骧:体贴、顾家,身高呢?

  陶乐:身高呀,其实对身高没有特别大的要求。

  主持人马骧:不能比你们矮吧。

  陶乐:我无所谓。

  兽兽:我也无所谓。

  主持人马骧:伟童呢?

  周伟童:没关系吧,男孩子主要是有内涵才行。

  主持人马骧:其实他们嘴上这样说,但是我不相信会找比自己矮很多的。我帮你们选一个吧,既有儒雅学者的学识,又有富商的家底,还有艺术家的气质,而且体贴顾家,又陪着你们,又殷实。

  周伟童:这不可能啦。

  主持人马骧:基本上这是宠物狗。

  第三题,憧憬的家庭生活是什么样?周伟童选择的是闲云野鹤游山玩水,跟你现在的生活有点像。

  周伟童:我追求的是比较放松的生活状态,在紧张中能找到放松的节奏这最好。如果你工作一段时间之后能够到全世界各地游玩,又跟你心爱的人一起去分享惊险、浪漫,这是最好的一种状态。

  主持人马骧:第二个兽兽选的是做贤内助,共同打拼。

  兽兽:对,除了能够做到贤内助照顾家,做饭,更不要把自己的工作丢掉。

  主持人马骧:共同打拼。

  兽兽:两个人一起工作。

  主持人马骧:你具备成为贤内助的本事吗?

  兽兽:有。

  主持人马骧:最擅长做的菜是什么?

  兽兽:糖醋排骨。

  主持人马骧:做糊过吗?

  兽兽:从来没有做糊过。

  主持人马骧:也没有做熟过。(笑)陶乐选择的是相夫教子、贤妻良母,你打算什么时候生孩子?

  陶乐:因为我特别喜欢小孩子,我如果真的可以的话越多越好。因为每次我走在街上,看到男的女的牵着一个小孩,我就会特别特别羡慕。

  主持人马骧:所以你见了孩子就拔不动腿。

  陶乐:我特别喜欢小孩子。

  主持人马骧:你涉嫌到超生的政策,如果不管计划生育政策,你生几个?

  陶乐:越多越好。

  周伟童:我觉得陶乐适合找一个外国人,这样就可以无限生孩子了。

  主持人马骧:一直生到50岁。伟童,你打算什么时候要下一代。

  周伟童:顺其自然,这是自然的现象,不用强迫。

  主持人马骧:有一个问题,如果你们下一代是一个女孩,会让他们走到车展的展台吗?

  周伟童:这个题板好像没有。

  主持人马骧:这是我加的。

  周伟童:可以随便加吗?

  主持人马骧:可以。

  周伟童:我可以不回答吗?呵呵,我觉得可以让小孩随意选择,如果我教育小孩子,会让她做她喜欢做的事情,因为她是一个有思维的人嘛。

  主持人马骧:为什么有刚才这道题呢?因为我们的第四道题。潜规则这个词大家不陌生,在模特界、时尚圈、娱乐圈大家经常提起。这个题是周围的模特同行有没有遭到潜规则,不是问你们自己,所以比较好回答。周伟童选择的是“我觉得有”,你觉得有有多普遍?

  周伟童:首先我想问一下,你所说的潜规则是什么规则?

  主持人马骧:就是比如说,比如说吧……我还真没潜过(笑),大家说潜规则是什么意思,网友给我们一些答案。

  有一个网友游客2009说你们真八卦。这是编导八卦,不是我。

  网友:潜规则就是让你得到更好的机会,给你更多的钱,但是你要付出身体的代价。

  周伟童:那就是和我想的潜规则是一样的。因为我这个人比较实在,我身边的朋友,去演戏或者是做艺人一些方面,跟一些艺人朋友也聊天,他们有跟我说过。所以,我觉得有过。

  主持人马骧:有过。包括模特的同行可能也有过。

  周伟童:对。

  主持人马骧:你觉得潜规则,通过它获得一些东西,值吗?

  周伟童:可能有些人觉得那是她的一种目标,那是她追求的一个目的,她觉得她牺牲任何东西都没有关系,就像那样的人。其实我的朋友当中,以前我不赞同这样的人去做这样的事情,我觉得那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事情。但是现在我慢慢地以另外一种态度去看,我觉得像有些人,她的那种主意特别强,她特别想得到某些东西,其实就是她自己想要努力拼搏的一方面。她所有的东西,在她身上看来都不重要,她就是为了达到那个东西去做。

  主持人马骧:你自己的选择你自己承担就好?

  周伟童:我觉得OK,你既然有那样的一种担当,你就做就好了,我不会觉得那样好,也不会觉得不好,我只是知道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主持人马骧:有没有暗示过你,希望你和他潜规则,给你提供更好的机会。

  周伟童:我是不是太八卦,我公司会骂我的。以前做艺人工作的时候,就是面试,导演有暗示过。

  主持人马骧:他们怎么说?说,小周,今天晚上一起宵夜?

  周伟童:他们会让你去什么什么地方多坐一坐,多聊一聊,但是他们提出来的地方都是比较隐秘的地方,所以你一听到这样的话,公司就拉着你的手,可以走了。

  主持人马骧:这样的人多吗?暗示的多吗?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